close

我是那種玩遊戲前會想像蠻久(EX:玩上古5想著要裝哪些MOD)

但想像到後來實際玩的時間非常非常少囧,上古5傳奇+SE共600↑小時,但裝MOD的時間至少3倍

曠野之息也是,總想著要有一段完整的時間再來玩,導致其實沒有玩很多

 

目前只有打過三個神獸,水→雷→風(今天)

雷咒加儂真的是快虐翻我了...也是因為牠我才學會盾反打守護者

一直久聞力巴爾的技能非常有用,迫不及待想解風神獸

(話說力巴爾還是利巴爾決定好啦!雖然音一樣但字差很多啊)

然後...然後...風神獸讓我超級失望的....滿滿的閹割感....

還沒解火的所以不知道,但水跟雷至少都有前置任務讓你做些準備

但風神獸真的就是簡單到有點太簡陋了....任務就只是去利特村打聽

然後知道有村民在飛行訓練場準備處理神獸梅德,看起來超兇還有個意義不明的過場動畫

(因為他完全是個路人而已...席多和露珠至少是王族啊)

結果風神獸的前置任務就只是3分鐘內射5個靶...然後準備防寒料理...

但其實鳥身上的低溫環境只需要帶把火焰武器+最初防寒衣就完全沒問題了....

連買衣服的必要性都沒有(雖然我覺得超貴能不買是最好(但我還是買了(為了去雪山)))

然後風神獸內部謎題更是簡單到我一整個傻眼...中間那兩個可以靠磁力移動的鐵板完全意義不明

我幾乎沒有去移過一樣能靠傾斜的高低差飛來飛去....原本還在擔心這個會很難...

雖然我覺得敲擊的那個機關蠻有趣的,丟炸彈進去給吹也還可以

但是有幾個只不過就是弄出高低差然後飛過去而已...有沒有這麼簡陋啊...

駱駝和大象的時候我弄好久啊!特別是駱駝整個就很複雜

力巴爾的塑造我覺得也很不夠....回憶裡嗆爆,然後經過超簡單前置任務&神獸解謎之後

靈魂留下來的話不過就是認輸而已...一整個讓我覺得很不討喜~"~

米法塑造那麼神,烏爾波札也是超酷&名台詞「順便也拯救一下這個海拉爾吧」

力巴爾就只是嗆爆,對著不會飛的人炫耀&質疑,自己會飛就說要去超高的風神獸上對決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位英傑在他的任務裡能塑造成這麼不討喜....

 

不過利特村的小支線我倒是覺得很棒呢,尤其是兄弟岩的真的很溫馨可愛

只是不看攻略我大概不知道要吹風,沒仔細看忘記加小麥弄不出乾煎鮭魚囧

爬到高處的那位有夠難找...

不過最後看著她們飛回去找媽媽,配上解謎的那幾個音弄成的短短BGM真的很棒!!

還有羽毛髮飾很好看我很喜歡!忍不住就買了除了女裝的第一個套裝

 

風神獸實在是讓我太失望了,簡單到太簡陋,力巴爾的塑造我也覺得不行...

為什麼整個風神獸都給我一種來不及做完的感覺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曠野之息
    全站熱搜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