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倒底?????

這一季真的很多這種節奏詭異的地方啊????

原作就這樣嗎???亂改嗎???

 

應該感動的地方卻有20%的心聲在喊著"殺小".....

你們要喊出什麼理念或是堅定自己信念時可不可以先潤稿囧...

實莉和那個公會長的網遊廢人熱愛者宣言實在讓人一直想問"你到底要說什麼啦"

 

然後明明想弄好網遊感,但喊出技能名什麼的只覺得

"到底有多少種看起來一樣卻不同的名補血/攻擊招啊?"

"這招也太湊巧根本只是為了這段劇情才設計的吧?"

"到底一個職業能學多少招啊??"

 

五十鈴很常暴走阿...很有病嬌潛力,常常自己亂想又會情緒過激

實在很受不了每個人都一臉鬱悶地糾結~"~我知道這些糾結很貼近現實

但你們頻率高到我覺得很煩啦!!!

原作亂改才讓我覺得43宣言超爛嗎.....然後唱完就接ED...哇哈哈......殺小...

 

濡羽什麼短時間當成夥伴....製作組你們覺得演那樣就夠了喔????

冬彌是在羞殺小...明明就是看不順眼....

濡羽什麼傀儡公主咧...到底為什麼是傀儡啊???大原配的那女僕是在囂張什麼??

什麼密茲法你又是在囂張個屁???只有一條命的不怕死就這樣亂搞?????????????

廢成這樣是在囂張個屁?????!!!!!?????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我不討厭這動畫啊,被人說改爛的刀匠送刀我覺得還蠻感動的

被人說難看全快轉的新手相關劇情我看得很開心

但現在到底又是在演殺小....還是原作就這麼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