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就靠BILIBILI追完了

當時真的是一個燃到噴淚XD

這次親自玩了到第四章後,來稍微抒發一下

 

首先,果然我很討厭狛枝

親自玩過之後更討厭了,也算角色塑造很成功吧

學級裁判中我會主動跳掉的語音只有黑白熊&兔美和趕時間時的高潮推理以外

再來就是狛枝一堆瘋言瘋語了,真的是沒被絕望化前最像絕望的人

所以當初我就很喜歡日向擺明不想鳥他的態度XDD

 

玩到第四章覺得自己玩的時候過好快啊!

就算學級裁判沒有跳語音,玩起來也比看影片要短很多的感覺

平時一些淨可按掉的半語音發言通通按掉後快更多了!

學級裁判真的蠻好玩的XDD滑板要跳到左右道時超難狂摔QQ...

第三章要吸彈那邊死了一條半的命之後只好去找攻略orz

我覺得最難的言刃是那種發言少但可砍擊數也少的,玩的難度非整人

邊古山那段倒是沒卡住,卡在一些需要斜砍的地方

 

角色方面除了更討厭狛枝以外,對左右田也變得有點微妙...

從無感變有點討厭吧,想起一代第一章自由時間都找腐川

但腐川一上場就說苗木是犯人的無力感...

對第二章更是比看影片時更多情緒了,邊古山開始裝瘋時那股狂氣真的很棒

然後我才知道為什麼她要那個動作特寫XDD因為是三石琴乃XDD水手月亮啊XDD

二代處刑還是怎麼看怎麼虛...沒有彈丸一和V3那種惡劣的感覺

 

這遊戲真的很推薦自己玩啊,有趣多了,而且玩起來感覺比看影片要快多了

另外我還是喜歡叫彈丸論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槍彈辯駁 彈丸論破
    全站熱搜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