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善人死亡覺得非常精彩!雖然密室的部分我都跳光了

但劇情上真的很不錯,還是那套讓我有點無力的重現歷史

甚至最後未完待續,但整體還是很值得推薦,但這第三作....

 

系統超簡化,劇情推展也變成看影片+選擇

配上超級僵硬的3D動作(能比仙六僵我也是佩服)超級出戲....

我不是很在乎演出的人,但這個水準真的太差了...

除了聲優以外簡直像是同人作...雖然如果真的是同人作那會算是素質很高的同人作吧

 

劇情評價聽說也不好?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很喜歡善人死亡,所以零時困境是一定得跑完的

跑到第一個選擇的食材室(畢竟那電鋸太顯眼)才知道謎題難度大降+血腥度爆增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太噁心了orz....就算這演出這3D都那麼爛讓我那麼出戲

看到這血腥畫面我還是承受不起orz

我是那種看《死了七次的男人》這種最後變歡樂推理都不太敢上廁所的膽小鬼...

希望不會有讓我更崩潰的血腥展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