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破過奧德賽一周目了,但剛剛才仔細看過都市國慶典時的歌詞

(也就是奧德賽主題曲)

然後我這個非瑪莉歐粉絲都被感動得快哭出來了...

 

那個"I'll be your 1UP girl!"、"I'm flipping the switch"都讓我雞皮疙瘩

然後都市國慶典最後到頂層前的關卡正式瑪莉歐第一次登場的情境...

那時被拯救的女性也是和奧德賽的波林市長很相似,從頭到尾都是情懷...

如果是真正的死忠粉看到這一幕一定直接流淚了,我都能感受到製作組溢出來的愛與感謝了...

 

奧德賽這個遊戲也真的設計得很厲害!

一周目是我破的,小外甥幾乎都在旁邊看而已(對他來說最簡單的打王關都有點太難)

都市國慶典就被感動得不行,但我那老頑固的父親真的很掃興=  =

硬要在旁邊看,然後在我正感動的時候說一句「這好無聊喔」=皿=

完全認同遊戲驢子奧德賽那個影片裡提到的「要是你玩到這裡內心完全沒有任何感受,那老兄你的遊戲魂早就死透了!」

月之國跟庫巴一起努力逃脫的情境也是非常棒,雖然我失敗了超多次XDDD

二周目之後幾乎都是小外甥在玩,膽小和技術不夠的他依然深愛奧德賽這遊戲

就算是他也能找到很多月亮,發現很多驚喜,這真的是非常單純非常極致的快樂

就連我其實也不會主動去開了,但他要我幫忙過難關時,我總是忍不住多玩幾分鐘又找到幾個月亮很有成就感

這關卡設計真的不輸曠野之息的引力系統

 

Splatoon2的章魚DLC我並沒有買,但已經看過兩場終戰的演出

我愛死終戰曲"Fly Octo Fly ~ Ebb & Flow"!!這是我極少數聽了兩次以上30分耐久的歌曲

終戰那個祭典前奏改編的BGM配上戰鬥前大大的"ナワバリバトル"整個ˊ人雞皮疙瘩到要流淚了

前面兩分鐘依舊是非常迷人的觸手組合風的音樂,完全聽不膩!!真的讓我聽了兩三次30分耐久都沒膩過

最後一分鐘換成我原本就超愛的"Ebb & Flow"變奏,剛好這首也是祭典時才會播的歌曲

就像是在慶祝8號人生第一次的塗地戰、人生第一次的慶典一樣...

整個人感動到不行QwQ然後打完這關就能變成章魚角色

這樣的安排和演出實在是太棒了T口T

棒到我這個手殘也超想買章魚DLC了

真最終戰是跟一代英雄模式的主角(也就是玩家)的心中的三號對戰!

配上一代的橘藍二色、一代神曲的"シオカラ節"

(雖然這首好像是二代變奏版)

我相信從一代玩到二代DLC的玩家一定也是感動、激動地無法言語

任天堂怎麼這麼會賣情懷啦!!

是說章魚DLC才是二代的真英雄模式吧...觸手組合要DLC才有戲份

然後整個DLC又做得這麼棒,不玩簡直虧,感覺是來不及做完才只好拖快一年用DLC補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德賽 splatoon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