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0/1,第1241天,雷克特3.0專武上架換完後,若雷克特3.0再不上修

我就真的要暫時退坑了,玩了好幾年的白貓,但從四週年後關卡和角色讓我太難受了

 

我大概是70%愛角廚+30%強度廚,只是真正在當期強到爆炸的角色我也很少玩過

大概只有龍女、月兔法、固力果雙人組、溫泉聖女和溫泉希拉這幾個算得上當時讓我感覺超強的角色

因為金魚仙女加賀莉的關係開始研究錄影,也開始錄了白貓單騎影片好幾年

當時用Airshou沒辦法只錄程式內的聲音,後來我都把聲音弄掉自己找BGM配了

因為覺得仙女明明很強很好玩,為什麼Youtube上的玩家們都不用(當時)最適合的武器(艦長專)

所以就開始錄白貓單騎影片的不歸路了XD

最有成就感的一次是用仙女衝出13星幻想71秒(比當時的白鳥紀錄還快)

 

之後每次抽到新角,或是舊角靠著裝備變強能單騎高難度協力時我就會錄單騎影片

最開心也錄最久的一次是用我最重要的角色國王槍-艾伯哈爾特單騎13星地獄(1小時20分)

 

國王槍是我最重要的角色,當時先是看到解包的覺醒圖覺得很帥氣很好看很想要

當時選拔制度是各職業拼前兩名(第一名幾乎都是新角),第三名下期下架

所以我很擔心抽不到他,一上架我就拼命投鑽,結果始終抽不到

後來5000萬下載紀念光焰時繼續拼命抽,整池抽到除了夏洛特和國王槍沒跳以外

其他都給過我星虹了...而且恥槍給我特別多,害我當時很討厭她

因為國王槍若下架是因為輸給她,又當時這種抽到另一個槍角等於是跳歪了

還好在我重置島挖到7島Hard時終於抽到國王槍了,真的是非常開心

當時還畫祭品圖、送霞拳首抽帳,能抽到國王槍真的是開心地大叫

然後也不意外地一期下...奇蹟的14th選拔,全員一期下...

我因為國王槍抽齊了,也算很喜歡這期

國王槍是我第一個投了4000鑽以上才抽到的角色(幾乎是全主線島鑽)

一直是我最珍惜的角色,人設個性劇情或許各別都不是我心中的第一

選拔登場劇情我還討厭他平民廚到目中無人的態度,但角色劇情又拉回好感給我反差萌

但抽他的心路歷程加總下,我最重要的角色就一定是國王槍了

因為是很舊的角色,而且又遲遲不神解,所以能用的圖很少很少

但我還是盡量用國王槍打打看我力所能及的高難度協力

 

特別喜歡14th裡的塗鴉弓蘇

繽紛開朗的人設,和當時很稀有的50%移速&超低消耗

玩起來充滿疾速感,也有辦法揍出-90%消耗的不用回收玩法,在當時子機只有星狸法的半成品

蘇玩起來還是相當有意思的!

 

14th的雷神雙來來是我當時挑戰巴隆道館(就是皇冠條件嚴苛的挑戰關卡)時產生革命情感的角色

來來實在是不好用,在當時幾乎完全是偶像雙賽莉娜的下位版

打那兩個土偶我試了超過百來次(大約5小時)吧,終於成功了orz

 

15年夏日的偶像雙賽莉娜是我第一個越用越喜歡的角色

超級薄的身版配上需要技巧的雙刀反擊,有優秀的火力和一定程度的輔助

再配上當時算很快的雙刀SP回收速度,玩起來就是命懸一線但是有所價值非常刺激!

第一次換武器就是給了賽莉娜(茶熊白銀和洋梨的專武我始終沒換)

多年後靠禮物抽到了賽莉娜1.0也非常開心,低消+環繞子機的組合讓她可以無限放技

再配上有節奏感的技能語音「耶~!大家~最喜歡你們了呦~!」實在是非常HIGH!

為了她錄了偶像法單騎19星暗雲,打了40分鐘以上才打完,最後才發現錄製失敗...沒力氣再來一次了...

 

白銀算是早期白貓很有人氣的男角,很王道的帥氣騎士

茶熊1時目標就是白銀,也順利抽到白銀超級開心!

當時白銀拳算是非常非常坦的角色,防禦大家都不高&自帶高%數減傷讓他耐久能力是當時最強的

跟洋梨法組隊補HP&SP我覺得自己所向無敵XDD

多年後的白銀4.0抽不到,但名星會版本有抽到!

名星白銀用起來也是簡單粗暴的強,缺點就是自身回血能力極差

還好我有抽到神劍詩音專才能順順地用,雖然我沒辦法完全發揮白銀的實力(HSC技術太差)

 

日版的首抽是10th的修羅槍

後來才發現他是村瀨步配的讓我吃了一驚!村瀨步真的好厲害!

我很喜歡村瀨步,覺得他是男版的澤城美雪,聲音好聽演技又強!

以修羅為主的召喚隊也幫我召喚到同是村瀨步配的三個雷克特!!

真的很感謝村瀨步配的角色都願意跳船

 

當時日版抽了首抽後並沒有積極地玩,覺得練角很累不知道怎麼開始

但沒多久我就抽到了8th黑翼弓雷文,跳船的瞬間覺得造型超級中二但超級帥!!!

黑翼弓的高傷自追地圖砲是當時殲滅力很厲害的技能

茶熊島也都是靠他才有辦法推完,對我來說是充滿革命情感的角色中的第一名!

後來夏日黑翼劍能力很差,給了擊殺回收卻調高消耗,變成非常難用

並且在同期霞拳超爆幹強下,真的是讓人很不爽的強度格差

營運收到抱怨回了一句這是推圖用的角色,讓黑翼劍一直以「官方認證推圖角」的身分被嘲笑著

但因為他是黑翼,所以我還是很開心他肯來

但一年後的黑翼劍神解徹底翻身,最新機制的可動自鎖砲、高傷高移速、死迴配吸血陣

真的是用起來非常爽快的推圖角!!當時真的非常感動黑翼改這麼多又這麼強!

黑翼弓的神解雖然沒補足手感,但輸出非常高,在推一些活動的NM難度圖時也幫了我很多!

過了幾年27th終於又出了黑翼斧,而且能力也夠強,掃蕩力依舊優秀

黑翼對我來說是最有革命情感的角色!能抽齊真的非常開心

 

剛玩不久的白貓還是那個普限後活動池,再普現再活動池這種不怕沒角色玩的節奏在出角

獅劍2的劇情非常好看!嚴肅又有趣,我也為了抽梅亞2.0抽到把重置島徹底挖光

梅亞2.0剛好在真正意義的最後一抽時跳下來了!!真的讓我非常驚喜!

獅劍2裡有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卡蒂亞大人

全白貓綜合劇情&個性來說,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卡蒂亞大人(&伊洛梅洛)

瘋瘋癲癲又有責任感的超級天才媽..大姐姐!獅劍2裡看合成兄妹和卡蒂亞大人的段落都非常開心

至今卡蒂亞大人依舊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幾年後跟Re:0合作,原本沒興趣,但看到拉姆的CV是跟卡蒂亞大人同樣的村川梨衣!

花了幾天認識梨衣熊後喜歡上村川梨衣!如果論聲優的聲音的話我最喜歡中原麻衣!

但論聲優本人的話我最喜歡梨衣熊,像個小孩子一樣常常口吃,又瘋瘋癲癲的

但這樣充滿活力和精神的她真的非常棒,配音功力也很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梨衣熊

 

獅劍2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極深的角色,那就是賽拉

強度上雷雷的,要背擊才有輸出協力很難用,但在單人關卡中可以靠隱身秒掉小丑算是當時很好用的角色!

但我對她印象最深是因為她的個人劇情,原本活動劇情我只覺得她是對梅亞很嚴格(但也算很照顧她了)的黑臉

跟蝰蛇那種默契極佳的同事感真的很棒,失去愛人道尼爾也讓人很難過

但個人劇情中先是展現她獨立女強人的優雅姿態,去其他島旅行散心,一切看起來那麼愜意

卻在被路人畫家畫肖像時,畫出了她淚流滿面,哭得極其悲傷的樣子....

被扒落優雅面具的她終於忍不住痛哭失聲...失去道尼爾對她來說真的太痛苦...

當時黑皮已經走了好幾年,但我還是能對賽拉感同身受...失去摯愛真的是隨時都可能痛哭失聲...

這樣的反差讓我永遠最愛這個個人劇情,至今仍是我最愛的個人劇情

 

15th 選拔有一個我至今最愛的覺醒圖沒有之一,15th音樂斧奧蕾莉亞

這張覺醒圖真的太棒了,我感覺彷彿看到她如天使般長出了翅膀!

可惜我始終抽不到1.0,輸給棋斧害我更討厭棋斧了,而且16th選拔實在是爛透了

可以去翻翻我留下來的記錄,票數增長最有問題的明明就是棋斧,卻是奧蕾莉亞被下架還被說最多不正票...

原本就很討厭棋斧纏著人下棋又不懂下棋只是個騎士控,用千日手符文逼贏她的人下到她贏為止

超級超級討人厭,寫超歪的劇情和性格,還好後來溫泉出2.0時

變成輸了但會尊敬強者的好勝性格,瞬間討喜非常多,不然她應該會是跟緹娜並列我最討厭的角色之二

16聖誕出了奧蕾莉亞我簡直要瘋了!!雖然臉變超多但我還是想要她!

拼命地抽著強度雷到炸的16聖誕池(尤其剛出15星),忍痛不抽CV人設都很喜歡的雷因

但我始終抽不到她....只剩奧蕾莉亞和緹娜沒跳(還好緹娜沒跳)...

後來透過禮物送角我終於抽到了奧蕾莉亞2.0!算是補足的巨大遺憾

 

白貓裡最喜歡的繪師是れんた!她畫的男角都非常合我喜好!

飽和度雖高但不刺眼,細緻的服裝設計和帥氣的臉龐,華麗的上色我都非常喜歡

19th選拔的萊福特就是我一見鍾情的角色!

一上架就在沒有入替的情形下投了500鑽在普池,還好有順利抽到!

萊福特的個人劇情非常讚!雖然內容有點太空太跳,但架構上可以堪稱入替劇情

之後的角色關卡劇情也非常棒!和19th未來弓拉克亞是非常有意思的組合

積極自信的萊福特和消極悲觀的拉克亞,但兩個人都是蠻好強的性格

一直鬥嘴酸來酸去真的很有意思,還有最後拉克亞討禮物的撒嬌口氣也很讚

是我白貓裡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對男女CP!

偵探萊福特抽得我很難受,把NM重置後也抽不到,一年之後的送角才終於得到他!

拉克亞也是送角才得到的!

萊福特是少數專武都不強但我都換回來、抽齊又連專的角色,能抽齊他們真的很開心!

 

在白貓裡被CV演活的角色除了卡蒂亞大人以外,我覺得就是19th睡鼠法!

CV佐藤美由希把睡鼠心智年齡極低的孩子氣完美演繹!!

每個興奮的語調、開心的時候哇哇大叫、任性隨意的姿態都深入我心

光聽聲音就超級愉快的角色!雖然很不人氣但一直在我心中存有地位!

 

20th選拔看了劇情超級喜歡吸血鬼姊弟槍,覺得這對單純的姊弟實在太可愛了!!

為了姊弟槍一直抽,也跳過夏日池、跳過FOG、跳過巫女,但始終抽不到

終於在23rd上架後有幸存活(因為改機制,不然一定被撞球槍趕下架)&尚未有入替時抽到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單純可愛的姊弟非常可愛~

立繪能變成蝙蝠的弟弟用翅膀幫姊姊遮陽實在太有愛!

 

獅劍3也有另一對我超級喜歡的姊弟!繼和承

原本姊姊槍繼是我獅劍3裡最無感最不想要的角色,主目標是熱血少年的弟弟拳承

但有幸抽到弟弟拳後,看了個人劇情喜歡上這個帥氣又適當溺愛弟弟的無血緣姊姊

兩個人雖無血緣卻是彼此重要的家人,雖然設定上不是超級強大的角色,甚至只是小戰士

但默契絕佳、並肩作戰的姿態還是非常棒!

單純、直率、受教的弟弟拳真的是太可愛了!

帥氣、溺愛、害羞不敢承認喜歡蝰蛇的姊姊槍也真的太可愛了!

兩個人玩起來也是非常爽快!!用隨心所欲來形容他們的手感應該是最適合的!

 

20th裡還有一個因為玩法和劇情讓我非常非常喜歡的角色-金魚仙女加賀莉和阿金

雖然個人劇情簡單粗暴稍嫌過於緊湊,但兩人從封閉的仙島出來旅行

又因為阿金身體不適,寧願回去封閉的仙島再也不出來,阿金著急地氣呼呼要加賀莉別管他

這祖孫倆一樣的感情,不為新鮮華麗的花花世界,只為你能身體安康陪在你身邊

我還是非常喜歡這樣的劇情!

而且仙女玩起來非常有趣!靈活可愛的金魚子機讓她回收能力夠強又能當遠攻角用

至今還是沒有第二個這麼靈活的追尾子機!仙女也是我第一次有好想一直用這個角色來玩的念頭

為了仙女才開始研究手機錄影,然後開始了錄單騎影片的習慣

金魚仙女真的也是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角色!

 

16聖誕時抽到了一直很喜歡的小曆&太郎!又是一位超可愛的姊弟

乖巧淘氣的小曆和太郎真的非常可愛!名星會版本一技轉圈圈相擁可愛到我都要融化了

也非常幸運自己抽到了3.0和4.0,靠禮物抽到的1.0和2.0

能把這麼可愛的姊弟抽齊真的非常開心~~

 

上面說到我最喜歡的繪師是れんた,而我最喜歡的立繪也是她畫的!

7th法米歇爾!!金髮碧眼小正太,一見鍾情心中最高等級的立繪!!

一直以來玩白貓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辦法得到玩日版前就下架的米歇爾和中原麻衣配的破壞弓

但第一次送角時讓我馬上抽到最大目標的米歇爾,當時真的激動到不行,整個人開口就哭腔只能啊啊叫

配過小鏡的加藤英美里也是我好感很高的CV,配起正太角也是非常可愛~

能收藏到米歇爾真的讓我很慶幸!!

 

後來進入大入替時代,村瀨步再次登場!!為新角雷克特配音!!

我超級想要!!但只有150鑽,用修羅當隊長召喚雷克特

沒想到這150鑽就真的把紅蓮1抽齊了....

弱氣的雷克特無意中獲得強大的變身能力,想盡自己的力去幫助他人成為英雄

真的是非常王道但非常惹人喜愛的角色!紅蓮1、2的劇情也都很不錯,尤其2特別好看

但紅蓮1神解&雷克特3.0亂搞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最近幾個月來的壓強度讓我很不爽,和無法吸金的紅蓮1亂解,雷克特3.0又被亂搞

我真的不想玩了,累了,這樣壓強度真的只讓我積累滿滿怨氣,雷克特再雷我都抽

但用過之後我超乎自己預料地無法接受這樣的強度控制,白貓真的不再適合我了

我真的玩不下去了,紅蓮3其他兩位都是正常的強角,但始終要有一個做弱

那個被做弱的竟然又是我超喜歡的角色,加上之前也亂搞心翼2的露卡拳

我真的受不了這樣的強度控制了...幫3.0連完專雷克特還是沒有上修的話我就要退坑了

雖然我這個無課寄生蟲玩不玩對營運都沒影響啦,但我真的很難受....

白貓這遊戲算是我玩最久最認真的遊戲,但我真的再也受不了角色強度格差了

近期打得最痛苦的20星上,雷克特3.0看起來適性很高其實火傷超低回收能力超差適性極低

玩到現在最痛苦的就是這一刻,星期五晚上一邊感謝雷克特願意讓我抽齊

但也一邊被雷死神一直秒,秒到我心寒,就只是個能上極燃和普攻吸血的劣化雪莉露...

我真的玩不下去了,該休息了,這遊戲要這樣搞強度控制那我真的就只能說再見了...

 

除了卡蒂亞大人以外,我最最最喜歡的角色(和卡蒂亞大人並列)就是流星的伊洛梅洛

流星的故事是我心中白貓的最頂端,格局小卻完整精美

藝術家的雪村失去了摯友艾薩克再振不起,藝術家的神經質

讓他可以說出沒了艾薩克活不下去這麼激烈的言語(所以也是腐女很愛的CP)

囂張的天才艾薩克用嘲諷鼓勵雪村的神奇性格也很有意思,意外地不討人厭

而身為艾薩克妹妹年紀輕輕的超級天才伊洛梅洛也是電波到不行,滿嘴無法理解的助聲詞

正是這樣經歷喪兄之痛的小妹妹引領著雪村走出悲痛,有歡笑有淚水,真摯感人的故事讓我流淚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雪村在心中遇到了艾薩克,過不去時伊洛梅洛也跳進來(雖然很瞎)

和雪村心魔的哥哥說這次我是雪村先生的夥伴,前面教導雪村心情悶亂時就畫畫吧!的她

一反平常天真爛漫無憂無慮的樣子,說了她喊了好幾聲的哥哥,哭了好久,畫了很多!!

透過這樣天真無邪又毫無虛假的台詞道出了自己過去的悲傷實在是太讓我震驚了

瞬間好心疼這個失去最心愛哥哥的小女孩...

今年凱旋第四彈的正月伊洛梅洛是我最大的目標,很希望能抽齊她

都打算要跳過四週年專心抽凱旋了,然後第一發她就跳了,我又是只能發出啊啊聲好久

真的很感謝伊洛梅洛願意讓我抽齊QQ

正月版本個人劇情最後的部分真的太讓人心疼了...

過去和哥哥的美好回憶,一向天真開朗的伊洛梅洛感傷地說出

「我又長大了一歲,總有一天會變得比哥哥還大」...這種傷害又無奈的感嘆...真的太讓我心疼了...

跟死別有關的劇情真的都是我的死穴....亡者的時間永遠停在死亡的那一刻...

活著的人只能追悼他們,並且繼續前進,離他們越來越遠....

 

去年玩起來意外有意思的角色是混沌法露露和妖尾格雷

露露半無敵滾打弄出追蹤小水母的玩法跟金魚仙女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有偶像法那種命懸一線的刺激感,真的是玩了之後就會喜歡上的代表角色!

刻意被做成弱角的格雷因為很帥原本就是我的目標,有抽到也很開心

雖然生存輸出回收都不強,但也都不算太差,是認真玩依然可以一用的角色

玩起來意外地有成就感!雖然營運只是想做成雷角,但我真的很喜歡格雷玩起來的感覺

 

我一向對水藍色的角色沒有抵抗力,千早和莉露姆就是其二

又兩個角色都是14th的CV配的,讓我更有親切感!

神將系列缺陷嚴重,又下一池就是人氣茶熊池,所以抽的人很少,也很常被恥笑他們的強度

但千早的二技真的是非常有意思的攻擊模式,先鎖定後就追尾箭雨

雖然在當時殲滅力不夠,但當怪的血量增加後就能發現這樣每個怪都能吃滿二技傷害的技能模式有多強

我一直很喜歡千早玩起來的感覺!很獨特又需要認真練習

高手錄的千早單騎影片也都像是表演一樣精彩!

黑白網偶像上下池整體來說我並不喜歡,角色除了莉露姆都無感,偽節奏關卡更是糞到極致

但莉露姆還是非常可愛,當期時我抽不到很噢,為了莉露姆一直刷RANK拿鑽

後來偶像下池二技也有音樂BUFF的格差氣得我完全不想要抽偶像下池,也是極少數我完全沒抽的池

在去年尾的凱旋,抱著要跳過茶熊也要專心抽莉露姆的決心,竟然在茶熊開始前就讓我抽到她了!!

雖然我的技術難以發揮她的全部實力,莉露姆也不夠強,但我還是很開心能抽到她!

 

18正月的庫拉妮原本是我最沒興趣的角色

但用過之後非常喜歡她二技放風箏的小跑步和高速釋放的爆發感!

現在周回15星以下的協力也都是用庫拉妮!又快又愉悅!

越用越滿意,越慶幸自己有抽到她!

 

今年最喜歡的組合是蒼炎組,但當時完全抽不到

凱旋第一彈時我就抽了1500鑽以上,跳過KC2專心抽蒼炎,只留一發十連給第四彈的伊洛梅洛

然後凱旋第一彈真的讓我抽到安潔拉了!!

小清水亞美的好聲音配上安潔拉豪爽可靠的角色性格真的非常討喜

四週年活動更是大放異彩!!劇情表現非常好

後來推出的凱旋闇鍋池,原本覺得超坑有夠難抽,但我竟然從闇鍋裡撈回了夢寐以求的艾瑪!!!

五彩繽紛的人設、楚楚可憐的過去,稚幼但堅毅的神情都讓我很喜歡她

想跟幻獸大人殉情的心情仔細想想的話就讓我很心疼,被村人排擠,只有幻獸大人一個朋友

要不是安潔拉豪爽性格和劇情需要硬是跟艾瑪變成朋友

不然艾瑪真的就當場帶著哀傷的心情破壞幻獸大人後就摔死殉情了...

但艾瑪在相關劇情裡表現都很不夠....明明有實力卻永遠無力...

跟重要角色都有關連卻又沒有她能表現的場合...實在是太浪費人設了!!

 

怪盜組是我覺得今年最有意思的角色技能設定,也有幸抽齊,其中法克提斯原本以為很雷

但用過之後覺得除了回收都很不錯!複製BUFF的特性也非常有意思!!

為了他寫了一篇至今最長最仔細的角色介紹文

 

白貓抽不到的角色最大的遺憾是中原麻衣配的破壞弓莉卡、雷因、雪莉露

雷因1.0因為奧蕾莉亞忍痛割捨沒辦法抽

2.0抽到結束也只有魔王槍....

茶熊3雖然有雷因,但緹娜遠甩其他人的強度格差讓我非常不想抽到她,所以只好只抽兩發跳過

轉抽凱旋的SH2想抽回2.0,結果只抽回兔子(雖然我也非常喜歡兔子戴帽子的立繪)

最近心翼2的4.0還是抽不到...反而露卡和希爾維亞都抽到了(雖然我也很想要她們)

始終跟雷因無緣啊...木村良平也是我非常喜歡的CV的說...

 

雪莉露則是非常喜歡這孩子單純善良的部分,又有正義感和傻瓜般的衝勁

真的非常可愛,身世也很可憐,但她不哀怨,覺得能有幫得上他人的力量就是最棒的!

原本凱旋目標是她的,但大概要退坑了應該只能說掰掰了

雖然她強度越來越不適合現在環境了,但我還是很想玩玩看她

 

四週年的時候被HELL本氣到,覺得中強角色和超強角色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為了要推四週年角弄得這麼過火,所以我從那一刻起再也不抽四週年角,還好先前沒抽到

然後接著的夏日竟然有我最討厭的緹娜,緹娜1.0還用超偏心的方式大幅上修...

夏日就算喜歡夜蝶也只好不抽了,要是抽到緹娜怎麼辦...

然後怪盜組我很歐抽齊了,也算很滿意,心翼2希爾維亞覺得故意做爛的地方很可惜

一技站那麼久偏偏不能取消,上個紫盾也很危險,又只能靠符文回血

但其實跟後來抽到的角色一比,希爾維亞真的很強了....

露卡拳身上的惡意是滿溢出來,不讓你生存輔助能和輸出共存,只能擇一模組

第三被動惡搞成垃圾般的30秒全隊150%防禦,人人滿減的情形下防禦是最垃圾的BUFF

更別說這東西塞進一技就好了,一技攻擊BUFF竟然是去年女王法的100%+雷角50%...

一技給你特寫但不給你防抓防紅光,二技給你可控但給你短到無法應對紅光怪的可控距離....

我也很喜歡露卡,所以真的很氣,1.0神解那麼強,4.0為什麼要這樣惡搞....這還是入茶熊的人氣角耶

然後光焰2抽到優娜和亞連也是失望透頂,優娜回收能力普通,劣化重力陣

爆發輸出吃異常卻連專也只給極凍,專武還用很惡意地把異常變成附魔形式

二技能上極凍但是狂砍N下破掉整整兩次極凍、整套砍完輸出很普DPS實在不行...

亞連不連專身上就沒盾,跑半天且站樁半天不防抓不防紅光才能打完傷害然後不過就一億出頭...

雷克特1.0神解猶如CC上修,莉涅亞1.0神解沒把致命缺點改掉,兩個過時被動還幾乎完全沒變...

刻意不調蓄力斬傷害不讓第二個機虹永遠出現...

雷克特3.0亂搞一通,二技高消耗低白傷低火傷SP換成輸出的效益超極低

看起來超靈活可控又可取消的機制也因為會自己去撞怪所以實際上難用到不行,二技淪為上BUFF技能

回收能力大減、生存能力少了死迴也沒辦法在人型回收時吸血...

同樣是同一個池子裡的火傷角20上適性大輸奇亞拉...甚至還不如有盾有防紅光的暗弓威爾納好打...

我真的太失望了...雷克特不上修的話這遊戲我玩不下去了,每次都要這樣搞出嚴重格差....

不過我想雷克特應該是不會上修了,畢竟要說弱也不是真的弱到完全無法用

極燃+吸血普攻還是能用的,雷克特人氣也不是真的超級超級高...每次茶熊都進不去...

明天專武上架,雷克特還不上修的話我就不玩了

玩了這麼多年的白貓還是有點捨不得,但我真的好難過喜歡的角色都被這樣亂搞....

白貓再見了,希望哪天能聽到獅3神解超爆幹強的好消息(做夢吧!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貓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