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大印章和魚雷,大印章讓人好失望...

期待好久的新筆刷,結果出的不是畫筆而是北齋

然後配的新大絕-超級印槌實在有夠難用orz...好難過...

 

下個月最後一波武器更新又不可能多新畫筆T_T...好難過啊

印章缺點實在是太多了orz站著敲第一下超慢,連敲範圍和速度都普通....

沒敲到正中間又只有30傷秒不掉敵人...扔出去的範圍又沒特別大實在很難砸(一樣沒正中就沒辦法秒)

正面墨甲很薄、背面沒墨甲,不要是噴槍或筆刷之類的近距離武器大概都能直接正面打死orz

只剩下跳打很快的優點,但實戰中要快速跳打實在不簡單~"~太高手向了啦...又上限感覺很低...

然後我果然還是不喜歡北齋...速度感微妙卻決定性地輸給畫筆,塗起來很散簡直逼死前方塗滿強迫症

 

新副武魚雷倒是很強,追蹤和干擾性很不錯,塗地能力在有瞄時也很優秀

原本以為正中沒辦法秒會很難殺人,但那濺射的墨水太多太廣幾乎正中就能殺人了

超喜歡落葉的!雖然我不是很會用泡泡,但一直塗地扔魚雷感覺很不錯

 

這次祭典我選飯田XD畢竟比較喜歡極細&白墨水,偶爾也選選看飯田吧

人超多瘋狂內戰,但我有預感這次我選的陣營又要輸了>_O

遇到一場十倍但輸了嗚嗚嗚嗚...玩到後來狂輸orz塗地用陽傘勝率有夠低...我實在很不喜歡傘的塗地方式....

外甥們一回家我就開始猛輸了orz少數贏的幾場,有幾場是敵方有人斷線orz

只有一場覺得贏的理直氣壯是用泡泡槍(跟英雄泡泡槍同配置(毒瓶&落地)

專心殺人塗地交給隊友,然後就贏了!

其他各種塗地扔導彈都打得很糟orz永遠贏不了嗚嗚

連敗真的好挫折啊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latoon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