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版的時候有玩一下,馬上被這主題曲給征服了QwQ好喜歡最後交錯並激昂的感覺~

好喜歡這種BGM~體驗版玩了藥師篇過第一個迷宮,戰鬥BGM也很讚~

 

不過這片我並沒有買,原本有點興趣的,但這個情懷點陣風並沒有戳到我的情懷

同時很想買暮蟬所以就放棄八方旅人了

不過之所以能玩,是因為表哥借給我!他已經全破過了,所以才借給我

原本沒打算借的,畢竟表哥暫時不會回台灣,自己又不一定有時間破完

但表哥回去後偷偷留在我卡盒裡XD那當然要玩一遍啦~

 

BGM真的很讚!很道地的懷舊JRPG感!

CV並不是所有劇情都有配音好可惜orz跟彈丸一樣是那種真正重要才全語音

日常或不太重要的部分就幾句"了解""好的""你好"之類的短語音orz

戰鬥感覺是BDFF的進化版?沒有透支但依然能強話單回合的動作

弱點和BREAK的搭配也多了一些戰術性,雖然我打第一個BOSS的時候覺得好難...灌了好多水

還是先把小兵清掉才比較好打

明明戰鬥前我們都是三頭身...怎麼你當起敵人就變巨人啦囧,好啦這也是情懷orz不算很喜歡...

 

劇情...學者篇第一段劇情我覺得有點...好吧還在塑造角色所以~"~希望之後越來越好

還有出超級簡單的問題讓你選(就是在測驗你有沒有看劇情而已),這樣感覺還不錯XD

險惡的BGM、校長和秘書一搭一唱的陷害(看到那秘書一副想到好點子地說"那不如放逐吧"時我真的有傻眼到...)

(這兩人滿溢而出的惡意啊=皿=)

但賽拉斯並不在意,因為他正好想去尋找答案&旅行orz心胸遼闊到很可愛啊XDD

然後竟然是另一個喜歡賽拉斯老師的女學生看老師一直幫公主解惑(因為公主很熱心學習)吃醋才去亂舉發(喂!!)

.......老師總是只看著瑪莉殿下不是嗎?

結果賽拉斯是超級大木頭XDD

沒想到你竟然如此熱衷於學習......!

我本來是打算平等地教導你們的

但是為了回應殿下對學習的熱情卻讓你產生了這樣的誤解

原因的確出在我身上 (這動作超可愛的XDDD)

我應該要更加、好好地回應你對學習的熱情才是......!

(這個"......!"真的很好笑XDD完全搞錯重點還恍然大悟XDDD)

......老師,你......那個......

其實很......遲鈍呢

......嗯?

......唉

喜歡上這個大木頭實在是心累XDD

不過泰瑞莎做的事實在是有點超過...就像校長和秘書都充滿惡意...

但都被賽拉斯的性格給帶過了,實在讓我有點傻眼XD(好的意思)

 

調查!

(哦哦) 這姿勢好可愛XDD

對牛有異樣的愛情...!?

這調查蠻有趣的,但原地轉個圈就能查出身家也太可怕了.....

 

賽拉斯的聲音蠻好聽的,有種菁英青年的感覺

仔細聽了一下覺得是梅原,結果一查真的是XDD梅原的聲音還是蠻好認的

 

目前玩的感覺不過不失吧,剛開始的劇情有點太老梗,但玩起來的感覺和音樂都很舒服

希望我會喜歡這遊戲的劇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方旅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