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點興趣就開始玩了,不禁感嘆介面和系統也是遊戲很重要的一環啊!

金燈花的真的超陽春XDD金燈花卡在宗定線似乎要第一次H那邊,不知道為啥看起來就要八點檔展開有點不想跑...

 

DMMD比我想像中有趣蠻多的!畫風喜歡但人設就還好,普通和無感吧

不過玩了一下製作真的非常精美啊!用各種特效、音效和介面來演出這未來世界的背景設定

在GOOGLE找了張圖,但說真的我看不出來為什麼是這五個人XDD(根本還只遇到紅雀)

第一天遇到的一堆人看起來也都很有主角的氣場啊

主角蒼葉的CV聲音我還蠻喜歡的XD怕麻煩的慵懶感很讚

第一天的人物和背景介紹作得相當好!非常引人入勝,玩著玩著停不下來呢

雖然還什麼都還沒開始,什麼都還沒搞懂

不過這個蒼葉身上會不會太多謎團和伏筆了囧...想想金燈花的颯太也是全身謎樣演出和伏筆

可能女性向遊戲就是這樣?

以前在月刊少女野崎君看到的女性向遊戲主角對應各個可攻略角色連前世是惡魔還天使都能掰出來XDD

 

不過那個蓮...怎麼能這麼可愛啦!!

蒼葉跟蓮的互動簡直惡意賣萌!!!還碰碰頭!!!

不過總覺得藏著全破後看著這幕會無比惆悵的伏筆呢

 

雖然我還是三分鐘熱度,不過這遊戲劇情引人入勝,又演出和系統做得很精美,應該會想繼續玩下去

只是GOOGLE後不敢細看但看到別人心得標題有"獵奇圖慎入"的字眼=  =....

還有GOOGLE第一張好像是主角被...女性向遊戲都要這樣嗎!?讓我想到颯太各種差點被...

希望不會是讓我有陰影的程度(目前就Neversista勇者線吃橘子和船線結局讓我很崩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