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這遊戲有必要在雜兵上塞這麼多的多樣性嗎...屬性武器外表一樣,但一個物防高一個乙太防高...

 

我玩XB2比我想像中還要沉迷...這就是手遊、網遊碎片式回饋感的可怕之處吧...

90小時中大概5~10個小時是邊做其他事情邊掛傭兵團吧

支線能解的都解了,但主線才到齊格剛入隊而已(一入隊我就更沉迷解支線了...)

到帝國發現等級太高了,就沒在去旅館升級,結果現在去旅館一口氣可以升個7、8級了XD

 

之前沉迷古拉打撈賺錢,滿出來的增幅器就拿去抽(然後一個五星神劍都沒有)

撈到現在唯一一個白底箱

結果傭兵團都4等了,神劍上限竟然還是不夠用

傭兵團看起來才5等吧?就算升滿了恐怕不可能變無限吧...我很少抽史詩核心身上都沒半個四星雜兵

這遊戲最麻煩的部分就是農這些雜兵吧,傭兵團效率實在說不上高只能說方便而已

但不農雜兵場景技就比較麻煩,人物心相提升也就不快.....真的是一環卡一環

學會打撈賺錢法後輕鬆賺入百萬(雖然有點花時間),邊掛傭兵團邊收購各家產權!終於有種倒吃甘蔗的感受

 

梅蕾芙雖然很帥很好看,但總覺得迦具土砍起來好慢....(換成神八就快多了,但這邊是神劍技超拖...)

齊格我蠻喜歡的,可是這邊是戰技超慢囧....彩歌的戰技每個都超久(齊格愛耍中二的問題)

彩歌身上還什麼連擊技都沒有....華開始缺乙太結晶了,回頭完兩場胎哥胎哥我又不想練華了=  =....

回頭來還是雷克斯最平均好用...

現在都讓雷克斯帶瑪瑙和朱雀,隊有破防後光/焰拉倒,切瑪瑙浮空再切朱雀猛擊!終於能玩連擊了

 

我的表情也是這樣XDD把妳送去傭兵團花我超多時間和點擊,培養成5000粉的大明星,結果馬上就要引退O口O

 

好甜XDDD這小倆口真的很棒阿!

焰很想參觀雷克斯的故鄉、聽青龍說雷克斯小時候的事、雷克斯帶焰掃雙親的墓...

加上各種夫妻般的默契感、相視而笑,真的好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男女主角了!!

雷克斯吃醋的臉XDD

突然截到的糟糕視角XDD

 

這水塔到底要提幾次啦XDDDD

煩耶XDDDD有重要到連主線都要一直拿出來提嗎XDDD

 

神劍變回核心再同調會失去記憶的設定好虐QAQ

我不敢想像接近結局時會怎麼虐主角了....

不過這裡同時也闡述了信念的傳承&雷克斯比起難過不如認真前進的積極性格

大概是那種網友最討厭的天真明知不敵還是不肯逃「我全都要救」的性格了(苦笑)

真的很討厭網友這種看積極性格很不順眼的態度...第三章還有人因此討厭雷克斯

你以為就算雷克斯放棄范達美就能順利逃走嗎?!寅和妮雅怎麼辦???明明就逃不掉啊...

全都想救、都不想放棄到底哪裡錯了...又不是那種慾望型的「我全都要」....

說到我全都要這個梗我也覺得很噁心,最近蠻迷五等分的,我完完全全不懂什麼叫全收就沒有人傷心了...

你要不要試著和別人共享你女友/老婆啊...(不是指那種看到可愛的女角就隨便喊我老婆的無聊事)

我知道真的有人可以,但畢竟是少數,愛情最重要的不就是獨占欲嗎...

你難道真的覺得五姊妹都能跟其他姊妹共侍一夫???我真的不能接受這種後宮心態....

感覺完全是把女人當戰利品吧,把你好好收著養好、什麼週一跟誰睡週二換誰好像很公平(嘔)

真的無法接受,從小到大都沒辦法接受新聞裡輕描淡寫地說那些企業家好幾個小老婆叫"風流"...

(離題結束)

 

廢棄工廠的秘境和寶箱好難找囧

而且什麼空中迴廊....真的超不秘境的....

 

華整天吐槽寅真的很有趣XDD太多可以截的了後來就放棄了

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

JS-噴射火花(小學女生)

JK-正義騎士(女高中生)

JD-審判日 (女大學生)

諾彭族相關劇情真的都很惡搞XDD

希望JD趕快岀來阿,只有寅一個人沒三神劍真的逼死強迫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度神劍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