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後不是很舒服...前後反差很大,雖然不想劇透但還是覺得先有心理準備比較好

第一集下猛藥求話題熱度還能理解,第四集前後還是這樣的反差實在太猛烈了~"~

我知道是很大程度的寫實啦,但真的好不舒服Q口Q

 

看到真己自己跑去買垃圾袋&ED後還剩兩分鐘就知道又要來了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這樣Q口Q

五味雜陳啊....

前面那麼像帶點人生勵志味的運動番,劇情順遂到有點不切實際

不過我蠻喜歡人有時候只是需要一些自信就能動起來、老師所說的是否該追求成果

雖然有點太勵志到不現實的程度,但畢竟又不是記錄片,能自然地寫出作者的觀點已經不錯了

所以我才討厭這樣勵志的氛圍裡又要在最後塞家暴部分....

不幸隨時會找上門,特別是這種不定時炸彈的家暴父親

可是Q口Q我就是不喜歡啊....

我知道這部就是走帶有運動元素的家庭倫理勵志風

可是這反差還是讓我看得頗不舒服~"~

我可能太高估自己的承受力了...雖然本來就不覺得有多高

但有種當初Neversista勇者篇賢太郎的Feel....很不舒服的感覺Q口Q

敢這樣寫我是有點佩服啦,現在弄得觀眾這麼不舒服(前後兩種氛圍客群重疊度應該不太高)

後面要是太狗血評價自然就會掉更兇,而照有些描寫太快太順遂來說我有點不看好...

 

這週原本以為是輪到凜太朗的陰暗面,結果跟老師一樣只是心情不太好若有所思,大概還要繼續藏吧

希望真己的家暴部分能趕快給觀眾一絲曙光,不然實在太過難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合之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