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個第三章實在是太太太太神了!!

害我一口氣從12點打了5小時停不下來囧

雞皮疙瘩掉不停!!最後甚至有點泛淚!?以下就有劇透了慎點

 

亞雙義的死果然沒那麼隨便

二代這第三章比一代終章要精彩十倍以上!!

幾乎全程靠證據靠邏輯來找出矛盾!!

而不是像一代終章那樣全靠汀比拉兄弟一直說漏嘴&智障陪審團送提示

雖然還是有陪審團送提示,但至少除了那個小孩以外沒有之前那些智障總是答非所問

這章玩起來真的是停不了,強到爆炸啊!!

從開頭就是一個匪夷所思的瞬間移動實驗導致的神秘謀殺案

這一章透過故事來掌握玩家心理的程度太太太厲害了!!

明明瞬間移動就不可能,但證據卻顯示就是那麼離奇!?

玩家懷疑這遊戲到底奇幻還寫實之際,透過最值得信任的福爾摩斯&愛麗絲給出"不可能"的答案

完全糾結成一團!然後到後來被告竟然為了守護理論而認罪!?這邊就讓我傻眼了

實驗VS魔術!!讓我糾結超久,我選了魔術卻喊不出口

這時壽沙都的歸來也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QAQ

 

第二次的搜查也是節奏很好!拿到油漬名片馬上遇到警犬

名推理拖時間的特色也被吐槽差點被名推理害死XDDD

("正常人看到定時炸彈應該會馬上逃走才對"(眾人瞪福爾摩斯)XDDD)

龍之介見壽沙都歸來喜不自勝多轉幾圈還被福爾摩斯調侃XDD

吉娜雖然還是那麼囂張,但總感覺比一代討喜

上一篇不能接受的班吉克斯,我決定當成那段演出過猛來無視了

 

第二次審判真的太太太太精采了

瞬間移動之謎、搜查時說兩處指紋都是被害人的,都讓我卡非常久

本該會是最爛解釋的"威脅法醫當共犯",卻讓我雞皮疙瘩掉不停

完全出乎意料的大逆轉!!但其實搜查時也已經默默鋪下手術刀&不准搜查現場的伏筆

這一切真的就是那麼出乎意料又那麼合乎情理

在玩家不敢置信之餘暴露了十年前的秘密

只有三個證人而且都很正經很狡詐,不搞笑也不靠著那種莫名堅持型的證言來論破

之前常常會有那種證人堅持對自己不利or沒啥說服力的證言的情形

龍之介一代第一章那種堅持看到沾血鐵盤那個真的很爛很拖(警官你收起證據時一點疑惑都沒有嗎?)

雖然整體來說還是有不少御都合過強的情形

但以逆轉系列這種不用在意御都合的風格來說真的非常非常精彩!!

一切的過程都有給玩家的提示&暗示,最後也是最難的指認動機&真正死因

真的很難但也不是無跡可循!理由也相當合情合理

我最後竟然為這兩個犯人感到難過!

 

最後再來一段全程配音的高級演出揭示教授案的部分真相也是精彩萬分

這規格真的太強大了吧!?這是第三章耶?!

四五章要怎麼超越這第三章!?

我只能期待還有更精彩的案件和演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逆轉裁判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