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140543_1

畫面還蠻漂亮的,然後過場演出也挺厲害的,就是我顯卡開最高頗卡XD還是識相點開低些吧

目前玩到第一個BOSS?竟然只有54.4%玩家達成=  =

 

玩困難但覺得有點磨,是不是該改普通比較流暢咧QQ?

戰鬥目前還行吧,就是放招&普攻收招有點久,要小心別在這時挨打

目前玩起來體驗還不錯,就是路人常常一直重複同樣語音有點突兀XD

巧翎超可愛啊!圓滾滾的又可愛叫聲

20211025234353_1

我裝了光腿MOD覺得比較好看XDD

 

人名和劇情實在很修仙言情感囧,不過可能這就是仙劍味吧??或者仙俠味

古劍三買了好幾年一直沒破完,不知道仙劍七會花我多久時間

可能因為仙劍一是我人生第一款遊戲吧,玩了不下五十遍,所以對仙劍系列一直都比較有感情

仙劍軒轅劍古劍永遠都是仙劍最能讓我持續玩下去,就算遊戲性爛如仙劍六但劇情角色還是很吸引我

希望這次仙劍七劇情別讓我失望啦XD

 

仙劍系列我只有五實在喜歡不了以外,連問情篇劇情我都覺得還行

雖然有耳聞這次劇情被批評,但怎麼說呢,仙劍在中國和台灣都飽受爭議吧

很多人永遠只記得一代(批評越做越差的大概60%也只玩過一代吧=  =),相當懷舊廚的感覺

初代無限好續作爛爛爛,在仙劍六之前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劍奇俠傳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