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動畫瘋第一集

常常聽到別人推薦白箱,以前也有50%興趣,但知道有24集又感覺不出題材有多吸引人

最近心血來潮看到巴哈有,看了第一集後就覺得很有趣,一週內看完24集也算是我近幾年特別入迷的動畫了

 

題材是製作動畫的幕後工作,整體來說是個職場勵志番

但也不是完全寫實,也有不少很動畫的地方調劑

我對這部最震撼的地方都是與劇中劇呼應的部份

由喵森念著三女主角的台詞"我的夢想就是實現妳們的夢想"兩相呼應是第一次震撼

靜香那句台詞"我感覺現在,離自己的夢想又近了一步"真的太精彩了

變成我每看必哭的橋段之一,很意外能在這部動畫裡更新每看必哭的橋段XDD

喵森聽了也泣不成聲也是非常優秀的描寫

這五人的友誼真的真的很精彩,大概就美沙外型普通又影薄吧,主題也比較不貼近平凡人

雖然能懂整天作同樣的事難以伸展的心情,但工資待遇豐厚又不會有大狀況的工作還是很讓人羨慕

大概就之後被稱讚說輪胎作的好的地方小亮眼而已

 

沒想到小綠是大和田仁美配的!配的很好啊!

看來是白貓和黑貓兩個角色就是要她配那種有點棒讀的憨呆感才會聽起來有點棒讀吧

XB3裡妮雅女王聲線有點怪,但也完美體現妮雅本性很不女王的一點XDD如果是刻意的那真的配得很棒

 

總之真的很推薦一看,詳細心得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XD

去感受其中努力勵志的氛圍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箱 SHIROBAK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