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領擴的本家版本:

 

然後這是別人翻唱的版本:

 

聽完這兩個版本我的感想有點怪,

那就是SH的歌姬們和幻想樂團果然很強大!

翻唱的版本最強的就是男歌手的部分,

雖然念白沒有大塚那麼精彩,但也是很了不起的程度了。

而唱功上也比REVO強很多XDDD,

尤其那句:

"嗚呼...今も尚...廻り続ける"

最後的"ける↑"輸超大XDD,

REVO別難過,你的才華雖然不是在歌唱,但是也不算唱得太難聽啦。

 

然而主角的男歌手輸這麼大,

我還是覺得本家的比較好聽,

我想因為歌姬們、大塚、樂團的關係,

或許也有比較熟悉本家的因素在?

但是本家那個是LIVE啊!這樣一想又覺得我果然很喜歡SH,

霜月的低音超級震撼!突然被震到的那種感動呀,

MIKI的開頭也很完美,然後四人合在一起後的那個"哈啊↓"也是超有FEEL,

另一方面又真的非常佩服REVO,

以前覺得叫你殿下也太誇張了吧?看到5th的LIVE開頭時,有點認同別人說的REVO是老中二XDD,

但是聽越多專輯,越覺得REVO了不起,不愧別人說的"他才是SH的靈魂",

他的確有那資格被說是SH的國王殿下!雖然歌唱方面我沒覺得他在7th的現場功力有進步很多XDD

 

然後上星期四考完很閒,就把6th的LIVE再看了一次,

真的很感動,對我來說6th除了冥王以外,就是要一口氣聽完全部才有意思,

聽過之前的專輯之後再重聽這6th有很多的發現呢XD,

很多地方都跟之前的專輯有點關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