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脖子的腫塊還沒處理好你卻又有其他地方不對勁

鼓鼓的肚子,想翻過去讓我摸肚子卻無法四腳朝天

紅紅的眼白,從綠變黃的瞳孔讓我好心痛

其實你很不舒服吧?聽你呼吸的聲音

哀求的聲音

大叫的聲音

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出門前又摸到你身上又有其他地方有腫塊,

你一定很不舒服吧

為什麼不願意吃加了藥的地瓜,我們想治療你啊

為什麼不願意配合呢

越是上網查你的情況,越是難過

畢竟你也老了,陪著我們快十年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人生一半都有你陪著,

從你40天大就到我家,從小小的把你養到大

看你月經到處滴血很緊張

怕你像破破一樣一去不回都不敢帶你出門

雖然你很神經質,動不動就生氣,為了一點食物可以跟我翻臉

但你還是我心中最可愛的狗狗

永遠忘不了你撒嬌的樣子,不摸你的肚子就會生氣的叫幾聲

如果要回憶你,那實在有太多太多可以說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沒有你的日子

不肯吃地瓜又很辛苦的呼吸的你

能撐到我這星期五再回去看你嗎?

如果你先走了,媽媽一定會隱瞞我,

這五天到底該怎麼熬...

求求你別死

希望你恢復健康

請在我回家的時候迎接我吧

我不想看著你虛弱而死

我也還沒成熟到能接受你的離開

從小學到成年,你一直陪著我

只要一想到可能再也看不到你就傷心到無法說話

"在親人還在的時候多抱抱他吧"

是我在阿罵中風之後一直做的事情

但是

怎麼抱都不夠,怎麼摸都不夠

只要一想到你可能要走了我就無法忍受

多不想來學校,不想跟你分離五天

又看著你很虛弱的樣子離開家裡

這實在是太痛苦的事了

可是我還有很多考試,很多作業

很多應該要去做的事情,多想全部拋開只陪在你身邊

我怎麼難過對你都沒有幫助

但有辦法不難過嗎?

從以前就想過哪天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但那實在太可怕,一有念頭就不敢再深想

如今你快走了

我該怎麼辦

 

求求你別死

希望你恢復健康

請在我下次回家的時候迎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