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瀨田試用Blog看到大力推薦,

第一集果然非常好看!

前十分鐘的過去描寫很到位又流暢。

 

這個繼續閱讀斷得好怪XDD

 

二三四集也相當棒,

尤其每集都像完結篇的感覺很有趣XDD,

中間大概就森谷叫人去打真鍋那段有點扯,

不論是唆使的動機和真鍋把那些人打成那樣...

反而讓人覺得不愧是動畫or漫畫XDD

森谷的洗白剛開始實在很難接受,

但越到後面越自然了,也不是個壞孩子啦。

 

中間大概到殺人魔之前都有點平淡,

溫馨的校園喜劇。

 

殺人魔劇情開始就變得嚴肅,

其實在殺人魔要殺琴浦那段,

我比較不希望真鍋在那時出現,因為上一秒還在煩惱殺人魔到底住哪,

突然就跑到屋頂還衝到琴浦前方(前面那段室戶由後衝上去擋刀也怪怪的),

我比較想看到琴浦吶喊"我想活下去!"稍微一個小反擊把殺人魔推倒,

又被逼到絕境時真鍋才因為之前琴浦的吶喊而趕上屋頂,

不過大概沒那麼多時間演這些?至少我覺得比較合理啦。

 

媽媽那段也很不錯,原本是個很絕情的媽媽,

原來在推開女兒之後是淚流滿面,難怪和尚是那個表情,

只是實在有點狗血XDD都那麼絕情地推開女兒了,

怎麼還會忍不住淚流滿面地在內心向女兒道歉"沒保護好你"?

這比較像是離開一段時間冷靜下來後的懊悔。

琴浦向媽媽的嗆聲和母女吵架那段真不錯,

琴浦把所有觀眾的心聲都罵回去給媽媽聽了,

我還挺喜歡這種昔日軟弱的人勇敢反擊的場面XD,

雖然琴浦之前實在太軟弱了,一直自責讓我想起CLANNAD的渚,

還好沒渚那麼嚴重,當初為了渚的過度自責棄玩CLANNAD AS,

算是我很雷的角色特質,

所以看到琴浦這樣的改變特別感動!

 

ED從第一集就非常喜歡,很動聽的旋律和歌聲,

還有感人的歌詞,配著第一集的風格劇變帶來的溫馨感,

真的是非常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