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長的推薦下今天去看了星際效應,

快播完的時候左右兩個座位的人說"難看得要死"、"要是中間不拖就不會那麼難看了"

害我出戲XDD

 

其實我挺喜歡的,科幻和情感的部分都是,

不過同個導演的黑暗騎士我也喜歡,我爸卻說好難看、超老梗XD"。

 

盡量不劇透,但其實我覺得這部最後爆點的地方沒那麼驚喜的感覺,

反而是有種"怎麼會跑來這裡?"的不解感,

"他們"能力也太強大,把人傳送來傳送去的(個人解讀)似乎無所不能,

但整部電影在達到解出重力方程式的過程卻覺得很複雜甚至冗長

就讓人有點不解為何這些神一樣的"他們"要如此複雜地達到目的(誘導歷史的產生),

就我看來就是因為過去是因為這樣解決的,所以"他們"就必須這樣做,

這部分讓我想到Ever17,最後的大爆點也是很像星際效應(以下有捏)

繞遠路的做法是為了符合高次元者所觀測到的事實/歷史

當初玩到BW在那邊碎碎念說直接去救武整個世界扭曲掉

然後開掛在優耳邊傳達那重建LeMu只為了符合BW看過的故事這種超扯的救人方法...

而且我也不太懂墨菲是怎麼了解到鬼是父親的,她的頓悟我看不懂

一個幾十年前的STAY怎麼會讓她聯想到是父親在傳達訊息?

 

主要發這篇是這電影讓我覺得很像Ever17 XD

而且讓布蘭德獨自逃走,自己去探測黑洞(赴死)的部分也很像Ever17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