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還沒玩到什麼爆點,雖然這之前有一段讓我心好痛...

在螢幕前"嗚哇...." 滑鼠點不太下去的程度QQ

但玩起來還是蠻快樂的,很吸引人一直玩下去

 

對待神作所以很認真稍微看不懂的都會去查清楚,所以玩得有點慢

果然我日文好破QQ不過查得很開心XDD

一堆外來語的食物名也都跑去查XD

 

痛得要命的歡迎會......

好不容易被神波說得槙原有信心去幫那五人

結果食堂外聽到那歡迎會的目的實在是痛死我了....

選了逃避後,果然遇到問題不能逃避啊....

選了面對後,終於覺得槙原有像老師了XDD

不過馬上就斷在很想知道後續的地方轉到賢太郎線了

賢太郎的監禁逃脫意外地好看和有趣

瞠的臨機應變好強啊!我猜那張署名槙原的紙條應該是陷阱?

雖然那時有接到槙原疑似在404號房附近不知道做什麼然後遇到瞠

但總覺得槙原並不知道賢太郎被監禁?

咲無視那張求救血書也很令人疑惑

後來的聊天真是太好玩啦XDDD仔細查過他們喜歡的東西(甚至還聽那幾首歌XDD)

尤其是春人喜歡的那首ジュリアに伤心應援團2有XDDD超有親切感

所以我沒存檔直接挑戰問題!一次成功哈哈好開心

選人攻略也很有趣,聖母春人感覺最好說動

結果我選了前四次都失敗,完美迴避正確答案啊....

目前就玩到春人要偷偷來夜會賢太郎了

 

是說我覺得兩條線的時間好像都錯開蠻大的?是我看得太不仔細嗎?

大概槙原過個10天才會跳到賢太郎,但賢太郎這邊又大概是8~10天前的時間點開始

導致我對歡迎會、溺殺未遂、逃脫什麼的重大事件覺得有點合不起來

還是真的是我看得太不仔細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図書室のネヴァジス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