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

這是真的假的?

哈哈哈哈

 

咲跟煉慈在交往哈哈哈

看起來就是應付告白用的謊話

咲這種面不改色捉弄人、說謊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哈哈

煉慈有夠衰wwww

 

不要最後跟我說他們真的在交往wwwwwwwwwww

 

殺小....什麼壞結局....

全員上吊自殺....

又是誰毆打槙原讓他失蹤了...

殺小....

為什麼一直重複古川那句踩到我的心臟了?

中庭有404號房的鑰匙?

殺小囧.....

 

選了中庭遇到春人後就沒自殺了,接到ACT9去了

和咲一起打開404號房結果卻看到鐵平的遺書...

咲去哪了?怎麼會放著槙原被岡崎綁架?

白骨不是清史郎的?迷團超多的....

春人又在懷疑槙原??

實在是一團亂了,我還是乖乖看完再說吧

全員上吊實在是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図書室のネヴァジス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