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終於又裸了,可是優妮沒脫=  =

被劇透到有幾章了=  =順便說一下我對目前為止的劇情感想

 

看了中國貼吧對XB3的劇情感想,普遍都是覺得很差或很尬

不過我倒是不怎麼同感,對我來說真的很尬(或很粗糙)的只有魯迪讓葉Y

魯迪讓葉是英雄任務太短太急,不過後來解覺醒任務才發現英雄任務就只是個起,粗糙點也就還好

對白方面我是對有些怕玩家沒認真看都讓主角們一直復述對方說的幾個關鍵字覺得有點拖

角色塑造我覺得對N的塑造不夠好,留白的部分太多了,很難僅靠那些就同理為了M屠殺同伴的N

雖然我也不能同理XB2真滅伊拉的屠殺行為啦

但N這個就只是跟你說被輪迴無數次玩弄,有點像是暮蟬業/巡反派動機一樣,天啊=  =

然後聖奈那句"竟然讓人(N)做這種不可能抉擇的選擇(屠殺同伴or放棄M),真是太過份了"

真的很多餘=  =感覺這句可以再潤飾一下,不然很像在追劇發心得文的感覺=  =

不過N這邊已經很擠了,我光看動畫&普通難度輾壓式打架都要兩個半小時

只能說或許不該擠在這裡一口氣全出來吧,M和彌央的互換可以在前面說得明白一些

說清楚彌央和M記憶完全融合互知了,不然看到她們互換我第二時間是在想"那鼓勵聖奈和跟諾亞說真心話的那些都是M的演技?"

M的附身戰法明明就演得很不錯又急促,蒙德的標記比較沒仔細解釋可惜了點

看到有人說什麼發現M發動附身時本體不能動很蠢很尬,但重點是後面的想攻擊本體馬上被被附身的同伴攻擊

雖然那個ID就是個....不要太在意

 

對我來說目前觀感最好的演出是第二章尾的背負生命那戰

諾亞和彌央的人設刻劃得好蘭茲把泰恩聖奈當同伴也很不錯

優妮激動變成銜尾蛇那段我也覺得很棒(BGM正式下背負生命)

先是驚訝時間停止,轉過身來已經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優妮真的太討喜了XDD良性大剌剌又很多亮點

第一次真正跟梅比烏斯對戰,梅比烏斯K的配音和可惡樣都非常活靈活現

梅比烏斯BGM第一次下真的雞皮疙瘩!後面被太多灌水的梅比烏斯們拖累些觀感

 

目前覺得最差的是第六章的歐米伽殖民地的Y=  =真的很爛

爛點1:這個Y好歹夾在X和Z之間,也是一副與X地位相當的的樣子

結果戰鬥拼命解說,說什麼最後一期最美麗,但整體演出真的很爛

undefined

對我來說塔烏殖民地那個U才是真的噁心有到位,雖然那邊演出也很尬

undefined

(六個銜尾蛇被一群雜魚野怪拖著,最後U也大失敗雜魚果然完全打不過銜尾蛇=  =)

先以為U有善意後來才知道全是惡意,U的配音要死不活的老太太音也配得很讚

這段也帶出了讓葉對死亡毫不抵抗的爭議點,也是又刻劃了讓葉一筆

總之這個支線的塔烏殖民地都比Y好太多=  =Y廢話超多還要特地解說我的能力對不受命火之鐘影響的你們無用

所以我要....使出我的全力!  真的是有夠多餘的解說台詞XDDDD

爛點2:連帶導致美雅和神南火&蒙巴白兔的復活就很讓人失望

路途還要討論歐米伽殖民地多異常,真相就這樣實在很可惜,Y最後可能就去看戲了吧

undefined

神南火的英雄任務也很尷尬,塑造得很生硬,這個指名泰恩真的超級無敵突兀XDDDD

你不如不要指名讓玩家自己去想為什麼是給泰恩咧,就像雅姆匠人啥都沒描寫但給聖奈那樣還好一咪咪(就一咪咪)

undefined

被Y復活的人只有美雅是真的完全復活,這點也完全沒解釋,送行者旋律心意傳來傳去那段也很尬

白兔蒙巴神南火都為了劇情而改成像是復活不完全失去所有記憶的感覺很可惜

然後這段明明就主線直接連帶當成彌央的支線了=  =還是我覺得目前三個主角支線中最差的(喜歡泰恩再來優妮)

 

總之我其實對整體劇情還挺滿意的,這個歐米伽殖民地和Y讓我失望,但也只是接近XB2小皇帝而已(還是小皇帝那段最爛)

雖然之後的覺醒任務有些並沒有澤恩的第一個那麼鉅細靡遺,但對角色和殖民地刻劃也是很不錯了

是說我發現難怪一堆人說讓葉性別不明,原本看小辮子長睫毛釘宮配音就以為他是假小子女生

但中文翻譯中對讓葉的所有指稱都是"",對其他所有女角的指稱全都很精準的是"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優妮那張不是在說讓葉)

翻譯都特地精準人稱用字了,真的就故意設計成性別不明的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優妮是很良性的大剌剌!!聖奈彌央妳們不懂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段一想到彌央裡面是M,屬於半演戲性質就覺得煽情效果有點打折QQ

 

undefined

undefined

太好笑可愛XDD不過彌央短長髮都很好看,還好可以隨便改

彌央還問優妮要不要也剪頭髮

undefined

但我感覺優妮和諾亞頭髮差不多長啊XD?

 

undefined

undefined

妮雅~~~~打完爛爛的Y終於要來去見妮雅了>///<

雖然我還要去解一下最後一個英雄任務

 

undefined

泰恩穿戰略士最適合,劇情也很適合,可是模組有大BUG突起=  =

趕快更新修正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彌央是真的很好看也很受歡迎XD

undefined

然後可能彌央是9期(現在超過10期了(那那些原本10期的軍務長們怎麼都還沒成人=  =??)

所以還真的是直呼師道耶,不像泰恩因為很尊敬所以一定是叫石動軍務長

undefined

undefined

不要小看自卑內向的彆扭性格XDD優妮你這種大剌剌不懂啦!!

undefined

師道的覺醒任務黑歷史其實我覺得還好耶,就以前是個非常冷血殘暴的人

但記住過去的悔恨並教導新兵的描寫,由霧江這個最爛的副官XDD來點醒師道我都覺得不錯

 

undefined

undefined

新名的刻劃竟然覺醒任務之後還有XD

真真正正地敞開心胸!

 

undefined

undefined

泰恩的支線很不錯啊,真的遇到重生的非常重要的人

然後黃樟樹超美!!BGM也只此一首很美很動聽!!!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優妮和諾亞的屁屁很色(超離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泰恩:等一切結束後

undefined

undefined

奈美重生了還是那個奈美,所以並不是石動帶她出去害了她,石動只是給奈美一個契機一個選擇

泰恩和奈美的這段我覺得真的很棒!

undefined

想到之前看到有人說XB3的世界中雙方陣營的人沒性別意識&沒有繁殖焦慮,所以談戀愛對象應該不限定性別

不知道為啥這兩位給我的感覺是友情&同伴以上

 

undefined

很久沒升等了,最近也改成困難了,可是有點太拖沓又改回普通了

等到普通殺太快不過癮再改回困難好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怎麼會有人說XB3的諾彭不夠療癒???看著瑪娜娜再給我說一次!!!

我也是XB2廚啊,但有必要為了XB2這樣踩瑪娜娜嗎!?怎麼對得起瑪娜娜!?!?

 

undefined

大剌剌的吐槽,但我求妳快去泡啊T皿T妳不是最愛泡澡了嗎優妮!!!

undefined

undefined

只有蘭茲和石動連胸肌都沒有露的裸一點點嗚嗚

undefined

下一秒泡溫泉結束=  =

拜託!!!製作組你們在幹嘛!?竟然連泰恩露一點點肩膀都不給我看啊(抓狂)

undefined

還抱著會有泡溫泉小動畫的互動鍵在溫泉裡走來走去...嗚嗚嗚嗚嗚嗚

氣死了啦!!!一開始火力全開的共浴,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搞個衣服會髒的系統,結果清潔也就只是黑一下!!!超級沒意義的系統!!!!

賣一點點肉會死嗎!!!而且前面也都賣過了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讓葉終於生氣了,這邊的刻劃真的很不錯耶

原本就是有點異常又不是完全無理的不抗拒死亡,由愉悅犯U來間接點醒讓葉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執政官U塑造真的很不錯,一樣是帶著惡意想惡搞人,但配音啊台詞啊動作啊氣派啊都拿捏得很剛好

缺點就是支線演出所以用源源不絕的雜魚怪想滅銜尾蛇&塔烏真的看上去很蠢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泰泰我喜歡你啊!!

繆烏路邊有人在說蘭蘭和谷谷哪個可愛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繆烏殖民地被說是真白幼稚園,可是這就是一花一手策畫想要的結果咩

看著他們逐漸思考和成長我覺得還不錯

是說真白平常超嗨耶=  =在繆烏因為一花的事反而都愁眉苦臉講話都在抖

看到大海會"大海~!我最愛大海~~(嗨)",看到母甲獸會"母甲獸們~我來看你們囉~~(嗨)"

undefined

圖也是各種可愛小女孩,真的反差到挺可愛XDD

undefined

XB2繼承的養牛任務 = =

這次是看攻略就很快,不看就覺得看不到盡頭,但所需素材能去其他地方買就還好

算是有改良又不失原來麻煩的風味

undefined

又要祈雨,但祈雨真的是美亞美,那澤恩那個亞梅梅是另一個諾彭??

undefined

一樣會失敗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小朋友們一起思考討論成長也沒啥不好呀

 

好不容易能解的都解了,看亞榭拉還是不能覺醒想說差不多推主線了

回到主堡整個驚嚇

undefined

竟然還有支線沒解(半崩潰)

但說真的,比起後面的歐米伽殖民地和執政官Y,這些支線觀感好多了....

 

undefined

直接環遊一圈,連接點是繞回伽瑪殖民地附近的克萊爾水脈XDD

 

undefined

美雅一下是一副很遜的樣子,又一下是一副看得很通透的樣子說真的刻劃得挺謎的

篇幅不夠吧,明明還順便是彌央的支線,偏偏就整個都描寫得特別粗糙

undefined

看優妮覺得冷然後彌央不怕冷,優妮又回戰彌央怕熱都有趣得多XD

undefined

...這麼重要的事情(雖然我看官推發售前知道)你不會在師道(煉世士天賦戰技也有爆裂)時教嗎=  =???

雖然雅樂士這個是真的隨便就丟出爆裂很爽

undefined

指定彌央XDD

 

undefined

最後一個英雄!!萬萬沒想到竟然!!!

undefined

就是直面會那個機神界少女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優妮你到底塞給製作組多少錢=  =胸最大又刻劃這麼討喜!!

 

undefined

反過來神南火真的刻劃得很"無趣",給他一點反差啊(怕高),給他一點和艾賽爾的宿命感啊

給他一點正義凜然保護都市啊,就....莫名的無趣的刻劃

undefined

只剩聖奈在乎蒙巴和白兔了QAQ

 

undefined

長髮送行者彌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雅樂士這個男角服裝是認真的嗎....男角直接這樣套上仙女緞帶和大蝴蝶結....

難怪安格努斯送行者被看這麼扁=  =.......男的都不想當吧

 

undefined

這隻打到一半出BUG徹底消失,害我讀檔重來

undefined

這人討厭到我快100小時過去還記得他名字!!!

undefined

終於有個殖民地五星了!!!

 

undefined

好啦繼續推啦~雖然主線可能剩沒多長了,也被劇透到還要再去講誰的事

不過我應該不會比歐米伽殖民地&Y再失望...吧??

破完主線我還是很願意繼續練繼續玩的~


嗚嗚,0號殖民地和七飯的故事太棒了吧!!!

比這什麼歐米伽殖民地好太多啦!!

七飯最後再喊著四號對不起讓我泛淚QQQQQ

這才是好故事啊!!F看起來人很好,結果對七飯的請求是故意反著來

F看起來很珍惜0號殖民地的他們,但手段和想法中都沒把他們當成獨立個體來看

雖然打死F的過程有點太快,演出或許可以讓七飯直接回頭砍F這樣觀感會更好

但真的整個故事短巧精美!!!這才是我想看的殖民地故事!!

第四個場景技竟然是不怕毒沼XD超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