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toon2真是讓我又愛又怕,真的很討厭連敗的感覺

但超級久沒認真打真格了卻又是一玩就三小時起跳,花枝的毒性實在太強啦XD

 

一直試各種武器,試來試去覺得比較適合我的可能是洗筆筒和長熱泡了

洗筆筒適合腦衝時的我,長熱泡適合躲遠處觀察敵人位置的我

一直覺得貼牌長熱泡的冰壺+泡泡是很神奇的搭配,香檳一直打不到人就換這把玩泡泡

沒想到就直接回到超久違的S啦!

雖然感覺只是運氣好,隨時又要掉回去了

 

拿著長熱泡或綠管時我都會保持距離比較冷靜,但拿香檳槍時總是腦衝囧...

最近覺得重滾筒很有趣,塗地幾乎都在用重滾筒

不過重滾筒好吃隊友...我又在玩超冷門的地雷+水槍無印牌,我的水槍又用得特爛XD"

 

花枝2真的毒性劇烈,一玩就停不下來

不過也讓害怕失敗的我很怕打真格戰,明明每天都在看高手真格戰的影片XD

自己打才發現自己常常有暫時壓制住敵人後就不知道要做啥的情形

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強囉!也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害怕失敗Qw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latoon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