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年了...距離剛開始玩Neversista已經超過一年了....

時間過好快啊,突然很懷念就把主線再玩一次了

 

因為已經玩過了都知道劇情了,所以讀起來就順暢很多

以前卡死的懸疑點也都很清楚了

只是剩下有個地方我有點混亂,就是清史郎說鐵平明明說好要改過卻消失了還留下遺書

但根據勇者篇鐵平不是被春人趕走了?然後清史郎帶去找神波

那怎麼會說成是鐵平不見了還留下遺書後就上吊了?

這中間至少有好幾天吧?是我哪裡看漏了嗎?還是得再跑一次勇者篇呢(惡夢啊...)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這遊戲的劇情,真的很觸人心弦

只談主線的話,最初槙原被刺的回憶真的讓我很震撼

冬篇槙原被弄得更慘的地方我也很震撼,鳥篇被全校認為禁臠咲的時候也是

每次虐槙原的時候我都好震撼啊!!有種很帶感的感覺www明明我最喜歡的是槙原

雖然震撼到我快玩不下去的是勇者篇賢太郎那段就是了...

 

槙原和古川,這中間真的就是師生情嗎!?

的確啦,就是師生情,但我過了一年再跑一次還是有種某方對某方不只師生情的感覺...

 

槙原的真相那裡我覺得有點突兀,大概只為了展現瞠可怕的深度讀心術

也讓崩潰的槙原剛好能接著發展劇情就是了

這個真相之後好像都沒怎麼提到了,來得突兀收得也超快速...

 

讀Neversista讓眾人崩潰的地方

其實我覺得啊,你們好像彼此都知道一些不是嗎囧...

煉煉開頭沒多久就狂嗆春人,咲也說了從窗戶落下什麼的

好啦的確是還有很多其他人不知道的事情,只是春人的故事內容我就不是很懂了

春人的遭遇應該誰都知道,裡面充滿惡意的部分又不可能真的是春人的真心

那他怎麼這麼崩潰...難道那真的是春人的真心嗎囧.....

晃弘也是,故事也寫得超無辜,雖然揭露之後晃弘會崩潰是能理解啦

 

看完主線覺得清史郎好可憐喔

看完支線覺得清史郎你這混帳啊啊啊啊啊

好啦津久居兄弟就是亂源T_T....

還有那個亂源中的亂源的神波....那個亂源中的亂源中的亂源的神波媽....

我好好奇主線最後瞠說要把他做過的事全說出來之後的發展

可惜就沒了,如果四支線打完在跑一次主線會從這裡接下去就好了

雖然硬要把每個人的心結都解開的話大概會像Ever17那樣美好到無力的HE

只是還是很想看到大家都幸福且成長的世界QQ

那個什麼extra2的根本超扯,根本是主線+全支線跑完且沒喝酒的綜合世界線

哪來這麼美夢的世界啦!或許主線之後就會變成這樣吧,只是過程太難寫好了交給玩家腦補

 

支線的話其實勇者篇鳥篇冬篇都很想重溫,但要花好多時間喔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槙原XD鳥篇和冬篇都很想再全部重跑一遍呢

 

Neversista的音樂也聽了一年

還是好喜歡True Feelings,用了一年的鈴聲

好希望這遊戲會出個漢化版之類的XD或是全語音重製版什麼的

 

看了別人的分析,再看看主線的槙原和賢太郎...XDD

真的有夠像管教方針相反的夫妻wwwww我是槙原媽媽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書室的Neversist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