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明明覺得Rank跟不上故事需求就不想玩了

跑完Neversista主線後又開始玩,但不知道何時已經能把第一部故事看完了@@...

 

真的是有點狗血XDD但迷之感動阿!

尤其最後跑STAFF名單有種「哦哦哦我破台啦!!」的感覺XDD

然後播第一首歌的完整版真的是鳥肌!!

 

歌真的都蠻好聽的,CV們我也聽的很悅耳~

雖然當初只認識代永翼和KENN,但每一位都蠻喜歡的

劇情上也把每個人的魅力和戲份劃分得很好!!超喜歡這點~~

當年我還是國中生時,看著電視上播的東京喵喵,最後一集我徹底理解其他四人都只是陪襯

主角和她的男人才是主角時我超級超級失望的

害我到現在也很討厭主配角戲份有明顯差距的故事(像那個吸血鬼僕人,我最喜歡的傲慢組完全是路人等級)

 

不只I7這邊戲份均勻,TRIGGER那邊也很好!原本是惡役但後來變成好敵手~

第二部只跑到四章左右吧,新團Re:vale目前戲份還不多,但有保志配的MOMO~~~

兩人組的關係看起來也特別好,還很壞地裝臭臉嚇新人團wwww

前面在討論Re:vale到底是怎樣的人時那段好有趣XDD

一織:「你的超毒舌雙胞胎哥哥在網路上可是被傳為現代的天使呢」

陸:「天哥是天使沒錯啊」

一織:「這個兄控...」

wwwwwwww

一織和陸的互動從初期有點刻意的感覺,到後面變得好有趣XDDD

還有一段是一織跟經紀人討論,一邊把陸誇上天但陸本人在場時又把他趕出去wwwww

陸還在那「你們這樣兩人獨處還是不太好吧!?」又被趕出去wwww

雖然劇情說陸的歌聲壓倒性地強,但我比較喜歡環和大和的歌聲

喜歡上白井悠介了~

 

Youtube上超多粉絲作的認聲影片好讚阿~~

還有這個10人版"NATSU☆しようぜ!"超棒的啊啊啊!!!怎麼有這玩意啦XDD

目前我最喜歡的歌是MEZZO"(壯五+環的兩人組合)的"miss you..."

超好聽的~MEZZO"的歌最合我胃口

 

遊戲面上,我找不到抽卡的理由囧...

看故事的話目前最高也就要求你某首歌某難度要達S,一點都不難

送的石頭算多(但要每天登入),我大概就有1抽只要5石這樣隨便抽抽

然後覺醒覺醒覺醒,這樣都有一頁以上的SS了

圖面以我男性的角度來說喜歡的沒有很多QQ尤其三月的有些太過可愛啦ˊˋ

幾個唱歌立繪一直給我瑪奇英雄傳那種詭異的僵硬感...

還有看到其他玩家能說自己是某角推時,我卻找不出我最喜歡的角色QQ

每個都很喜歡,外表的話還是喜歡金髮碧眼的NAGI,性格劇情什麼都實在太平均到我找不出最喜歡的啦

大概只有覺得龍之介有點戲份太少而已

 

不知道這次會玩到什麼程度XD

雖然之前看文字翻譯把第一部劇情看完了

但自己玩的時候那配音和STAFF名單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OLiSH7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