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之前區域上S後沒多久又掉回A+ XD"我的實力真的只有A帶QQ

最近熱愛滾筒武器,不論哪一種滾筒都很愛(相對比較不愛中滾)

 

槌子真的很有趣,可惜我來用破綻實在是很多QQ

很喜歡黑白色的特製輕格,也是一把我不知不覺中用了特別多次的武器

一直被唱衰還被取名為毒糞武=  =如果我實力夠一定選這把當主武洗刷汙名(但實力遠遠不夠)

 

重滾比較像輔助角,一對一要贏實在是相當吃運氣

原本只是想用重滾練水槍,結果越用越愛!!可惜我每次玩有地雷的武器都會龜在後面忘記放地雷

(雷達同理囧)

後來才發現鋼筆滾筒的橫拍塗地能力超爛,就是敵人近身時的反擊手段(&緊急逃離敵方墨水)

一直縱甩真的會甩上癮XD縱甩配導彈在推塔當個中長距離干擾也很不錯呢

敵人要靠近也能橫拍打死、上塔後橫拍&拖地也很好用!

碳刷的速度感真的很讚,可惜我縱甩準度不好,幾乎只能虐虐新手

 

一直定不下主武呢,每個武器都有好玩的地方

我最不順手的武器大概是除牙刷以外的全部雙槍(特別是凱爾文)、重桶和NOVA

其他都還行,特別愛的是畫筆(但傷手傷胃)、水桶、洗筆桶、鋼筆、傘類

(當然也只是A帶水準XD")

 

塗地戰是最常玩的,因為心理負擔最小又不會有掉段懲罰可以亂試裝

不過排比較久&常遇到會嘲諷人的玩家,又很常有人斷線=  =

沒有內建逆境強化也只有3分鐘,想玩SP流也不夠盡興

 

區域戰是唯一有上過S的,可是始終打不好,而且我越來越不喜歡這規則...

感覺壓迫感很重,倒數幾乎不會有停下來的時候,最多就是雙方勢均力敵來回倒數懲罰而已

只要塗滿區域就開始倒數,不像其他規則沒人拿魚、站塔、扔蛤蠣時會有喘息&觀察的時間

區域就是一直給我一種不趕快上就要結束了的壓迫感~"~

 

推塔是目前比較順手的規則,喘息空間&防守時機及位置非常明確,就是進攻時機很難抓

搶魚則是容易兵敗如山倒,但相對地也更多逆轉局勢的機會

蛤蠣和隊友配合的感覺讚到不行!不過進攻時機很難抓XD

很想玩其他三個規則,但總覺得自己上線時遇到的都是區域=  =...

 

勵志的延長賽逆轉

雖然我根本沒做什麼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latoon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