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失望ˊˋ

尤其是漫畫補到同個進度之後更覺得動畫到底是在演什麼,雖然劇情上漫畫也有同樣問題啦...

還有動畫休戲份變好少..我要聽村瀨步的聲音啦!

 

漫畫裡休好可愛的說!但動畫幾乎砍光光!

我只能自己腦補村瀨步會怎麼配這句台詞ˊˋ...

只覺得動畫把角色魅力拔光了囧...

收尾收成那樣完全是不打算出二期了吧哈哈...這哪來的光美式爛尾...

人家子供向搞出那種收尾還能理解,你一個12集的女性向戰鬥番怎麼會用這種收尾...

椿自己不也吐槽了嗎...這種後悔真是太隨便了!!!!

 

這種多組角色配上少年漫的套路真的是讓人很難受ˊˋ...

喜歡的角色都沒有戲分,不然就是很明顯被分在"主角"-"敵人"-"配角"←這邊

直接給你這角色不重要,他再強都會失手...

強度也是不知道在搞什麼,反正就是作者想要引經據典搞出些酷炫招式罷了?

所以一下我打倒你,一下又被反制,希哩嘩啦一團亂,連個路人都能偷襲Servamp成功

而且這是動畫和漫畫都有的劇情(眼神死)

 

整個看完之後真心覺得作者在潤飾劇情上花的心力太少了

根本就是"反正這套路安全又好賺,為什麼要吃力不討好做些收益不高的事?"的心態吧ˊˋ

被CV騙來看的我也只有木村良平聽得很開心,下野紘和村瀨步都超影薄...

好啦有認識到鈴木達央也算是重大收獲

真的對休被砍劇情很不爽...原作本來戲分就不多了,再砍之下更不知道傲慢組有什麼存在意義

利希特和海德的確描寫得不錯啦,但在強度亂七八糟的情況下

只會讓人覺得你所謂的想像力只不過是你知道自己是作者的親兒子才有的自信...

怠惰組我看得出來作者想玩老梗玩出一條新路,但走到死路啦!又回到老梗啦!

主角方和敵方好多角色都是設計出來跑龍套的...唉..

然後世界觀的設定也給我很難融入的感覺,說得吸血鬼好像很危險很恐怖,但其實滿街都是啊...

像我對野良神那樣世界觀代入不能的感受吧...

 

真的是浪費人設和CV...

只有看到作者的新想法,卻看不到作者有想要潤飾劇情...直接把情境硬串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