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這個完全是因為CV,當初在追彈丸3時在巴哈動畫瘋看到廣告

(回想起來追彈丸3簡直惡夢一場...超級浪費時間...)

看到下野紘啊、木村良平啊、村瀨步啊我真的是忍不住很想看啊哈哈

 

目前看下來角色方面,雖然常用口頭禪來表現特色的感覺,但整體還不錯很帶感

雖然寺島的聲音給我的感覺跟逢坂良太一樣,明明應該會喜歡但卻覺得爽朗到不對味...

但其他角色的CV都很合我胃口,像是變態松岡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超讚XDDD

鈴木我原本只認識白貓裡的尼莫,但這個狂笑後再說無趣的神經病椿真的很有意思XDD

剛剛才知道OP也是鈴木達央唱的,完了完了,鈴木達央好厲害啊!!

每次梶裕貴配少年以外的聲音我都很中意XDD

可能寺島和逢坂也是我只討厭他們的爽朗少年音吧?浪川也是少年音怎麼聽都不慣...

 

人設很喜歡,演出也覺得很不錯,變態松岡出場就狂得很有趣

但劇情怎麼說呢...

感覺作者想了一堆"好場面",但是卻串不起來...這樣的感覺吧

明明分開來看可能都覺得會是不錯的一段,卻因為鋪陳不夠而燃不起來

以為是動畫亂搞回去看漫畫兩話,卻覺得動畫不過是去蕪存菁,甚至補了點漫畫沒有的小段落囧...

有種非常可惜的感覺啊...

像是櫻哉我都還對他不熟他就反目,然後真晝被操控一般毆打櫻哉那段簡直是最慘烈的失敗段落...

因為鋪陳超級不夠+為了表現出被操控的感覺用的第三者觀點=超級莫名其妙、毫無代入感

 

我不是吃不下女性向,只是這劇情鋪陳真的太潦草了ˊˋ...

真晝你也實在是"Simple"到完全淪落為展開劇情用的角色而已...

御園身為下野配的傲嬌小少爺我真的很喜歡啊!人設、外型、武器&招式都很中意

但真晝&御園&櫻哉莫名其妙的友情糾葛我根本跟不上啦!

還有幾句明顯給腐女腦補用的台詞...拜託請不要讓我想起妖怪公寓的惡夢....

 

希望劇情能多鋪陳好再展開,目前看下來覺得是空有好點子但鋪陳完全跟不上

觀眾根本無法有代入感...最後變得還比較喜歡那幾個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