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新英雄是最後最強的人造神劍-伊諾,跟二代的華一樣是諾彭打造且講話都嗼嗼嗼的

英雄任務和覺醒任務異常簡單=  =簡直比二代的火花那樣的神劍任務還要簡陋=  =

 

任務方面跟遊戲內建那些英雄的完整度完全沒法比orz

多了一個收集純以太,但除了帶你繞點路看看風景外只讓地圖變更亂啊XDD

而且好像要收集344個囧,就是要靠放棄戰鬥來反覆刷也是挺麻煩的

算是適合邊玩邊收集的要素,伊諾的設計也蠻像新手向的

我讓蘭茲坦改用伊諾的諾彭勇者,以為沒迴避到時會被打死還特地帶諾彭人偶避免仇恨轉移

沒想到根本不會死XDD一堆迴避招自身又迴避很高,已經成型後那些死後增加的增益根本沒啥用

還有一個技能非常之詭異...死後增加填充上升量20%(最大25%)=  =.....

undefined

是少打一個0嗎...死第二次效益只有+5%而已....

伊諾是安格努斯方(從設計和故事來看是非常理所當然是二代側),所以很讚的不吃方位的破防不能給破碎士用

另外伊諾這名字有點奇怪,算是安格努斯方非常少數沒有把名字換寫成漢字的名字了

另外這次故事瑪娜娜完全沒出聲=  =....

 

故事本身非常簡單

undefined

undefined

笨笨的伊諾XD

undefined

看到貼吧有人說明明就是"御先祖(先祖大人)"中文又在亂翻於是仔細查了一下

這裡台詞是說"マスター·ゴセンゾー",中文沒有亂翻

就是一個名字很接近"御先祖"的偉大諾彭大師,所以翻成古先造根本沒錯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二代情懷XD不過這個古先造到底是誰咧,會不會是寅改名?畢竟跟他跟他爸和他爺名字很不統一

雖然伊諾跟寅一家審美差很多就是了

undefined

undefined

超臭花粉團,主角群講幹話全推給諾亞XDDD諾亞你也有這天XDDD

undefined

話說我感覺有些主角穿的服裝設計得不是很用心=  =就是套個外殼而已

這個又沒披風又內衣盡露,跟機械刺客、命巫女甚至雅樂士一樣=  =就硬套,優妮穿雅樂士都會因為黑內衣出戲

比較喜歡煉世士和攻騎士那樣一整套完整的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一段牽絆MAX+二代通常戰鬥曲超讚XD我本來就很愛那首戰鬥曲

真的是情懷無限好!

不過整體來說伊諾的劇情沒啥諾彭白爛蠢萌風格(大概只剩蠢),又超簡單超短囧

對這個英雄的故事實在是不太令我滿意,如果一些語音能帶出她的製造者相關資訊可能會改觀

伊諾的訂製系統只能用在她自己身上,簡單來說就是收集純以太的銜尾蛇技能樹

完全不像靈魂駭客那麼靈活自由,伊諾的訂製就只是強化技能和戰技而已

但我常常都不把英雄當實戰力耶....只有妮雅狂補和真白狂補+狂BUFF有感而已

可能練滿之後把她當主坦看看??讓英雄坦真的很不安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下子就練滿了XD

 

這次更新還多了儲存隊伍的技能,真氣功的敘述也修正了,不過飾品分類還是完全沒改善=  =

我發現補師輔助的人數太多了,把聖奈改破碎士專職破防,破防別針啊MISS加命中阿12%不消耗填充啊

總之命中越高越好、戰技周回越快越好,傷害完全放棄XD反正傷害不足仇恨不會亂跑這樣反而最好!

雖然有泳裝但其實早就宣傳圖看很多次了XD我是覺得優妮和彌央的最讚

諾亞雖然也是渾身肌肉,可是那種很分散的腹肌感覺就跟我想像的差蠻多的

聖奈和蘭茲都穿超多=  =蘭茲多露點肌肉吧!!!!

 

挑戰模式能換的飾品也沒七鐵巨神遺產強

目前大概就是打好玩的沒啥換的動力

把伊諾練起來&把她當主坦試用看看大概就玩完這次更新的部分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終於把艾歐尼翁最強都打完啦,雖然應該一直挑戰到200等啦XD但我想等之後湊好猛擊秒殺流再來刷

這一套打起來雖慢但還是很穩,只有隊友被範圍攻擊轟到半殘比較危險而已,主坦能拉住仇恨也不會死

 

undefined

夢幻組合XD

M的迴避超高=  =不愧是疾風士,也是因為這場我才把聖奈轉回破碎士專心破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3 異度神劍3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