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PTT一堆人討論,雖然知道是腐番但還是很感興趣

看了之後發現一定要戴耳機來看啊!8、9集戴耳機看我都快哭了!!

這作品真的是溢出螢幕的情緒啊~~

 

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星光少女彩虹舞台是以花式滑冰為基礎

兩個作品都蠻像的,練習什麼的並不會演出太多

重點是上場時的心情,表演中的情緒

每一次的表演、跳躍都是心靈的JUMP

兩邊的歌我都蠻喜歡,配合跳躍和表演我是覺得yuri這邊比較精彩一點

雖然把這兩部拿來比本來就頗怪XDD

 

雖然說是腐番,但我也看不出來他們什麼時候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有種已經是老夫老妻的感覺了XD但有時候又覺得兩人只是教練和選手的關係

看他們每個選手都一直在突破自己最高分...有時候無失誤有時候又一直失誤

然後也不懂分數為什麼這麼高XDDD

我還是感受演出時那精彩動人的情感就好~

 

南津次郎是超可愛的村瀨步啊啊啊,聲音一出來我就萌化了~~~~

是說我覺得村瀨步超厲害的,第一次知道他是科學小飛俠Crowds的累累

然後白貓日版首抽的修羅,我完全沒辦法把這兩個角色連想在一起囧...

然後某個手游神奇的女聲?!我覺得他根本男版的澤城美雪啊!!

 

上次吸血鬼僕人說了好幾位男聲優的少年音我都覺得怪怪的

但看了yuri才知道,原來我最喜歡的少年音是豐永利行這種!!

Durarara的帝人就很喜歡了,yuri的勇利也是我很喜歡的少年音(雖然已經不算少年了XDD)

 

那個JJwwww

宮野真守真是絕配wwww

難道不是寫個角色給宮野配嗎XDDD實在太搭了!!

 

雖然真的很好奇為什麼這些表演者都這麼激情XDD還有勇利和維克多到底算什麼關係也搞不清楚

但真的好好看,情緒滿溢的音樂和演出啊

還有一直使用同樣的曲子在花式滑冰中很常見嗎?

這兩部作品幾乎都是這樣一直用同幾首曲子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