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玩了一下玲和王女

原本覺得自己上手度:玲>王女

原本王女是失望到像鏈刃一樣想秒刪的程度...結果!?

 

我又硬著頭皮玩了下王女,沒想到越玩越喜歡了

最開始那張臉大概是全瑪英女角我最喜歡的

然後跳的動作真的超優雅!光這個跳我就願意多玩幾場

雖然光打S1前半都有點吃力,前期真的是我玩過最難用的角色

收招硬直有夠大,格擋起手慢、時間超短...

但玩到有終焉後,那一發砸下去真的是很爽!

而且時間點比玲的真落花要好抓很多很多

佐倉綾音的配音也比我想像中要好很多!非常霸氣!

我會努力玩到S2!

 

雖然弓凱前期也是玩爽爽,到泰坦我就很崩潰....根本拉不開王

不知道沒攻速的王女我能玩到什麼時候...

 

玲我要放棄了,用想的就覺得這是DNF藍拳等級的超複雜操作難度...

生存不夠好又操作複雜又精細orz這才是我根本玩不來的角色...等傘出來再說..

希望敏銳加攻速的平衡改版早點來QQ

錘娘也在等這改版,現在的錘娘真的是超級難用...一整套裏蝶翼超長又只有聖靈揮擊時才能用

又卡肉硬直也大,不是超會用偏移的錘娘根本就玩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