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根本還沒體會到這遊戲的1/10吧(掩面)才76等慢慢解任務升上去

橘子時也沒玩得很認真,這種多職業遊戲我總是每個職業練不到一半就想玩下一個

RISE改版後真的很誇張,S1超超超大幅弱化!新手隨便輾orz

 

不過瑪英我就沒有每個角色都玩過了

黑橘時代有玩比較高等一些(通常是60左右而已)的角色有:赫克、玲、鐮刀、凱

赫克和玲我G社就沒玩了,赫克玩法太不合我胃口(雖然是男角我最喜歡的外型)

我根本玩不起來orz每次鐵壁復仇什麼都失敗整個就是亂衝亂打

玲那時我也完全玩不起來,我超級貪刀&玲又薄,整個就是狂死!!狂。死!!

 

G社其實是因為盾娘才回去玩的,很想回味那種擋下攻擊後反擊的快感!

玩著玩著覺得錘的打擊感也太棒了!!!!!!

果然瑪奇就是要錘+盾!!!想想瑪奇裡那個鐵鎚的設計真的是好看得不得了!!

(隨便找張小皮送我全身祝福的截圖(衣服亂穿XDDDD)

看似玩具卻又精緻,充滿殺傷力的大傷(在當時)&極具衝擊感的攻擊動作!!!!

總之盾娘我玩得很愉快!雖然格擋+反擊應該玩單手劍才對,但我還是愛死錘了!

然後...一到S2我就崩潰了....王的傷害痛。得。要。命!!!

一個失手沒擋好(還有分重擋(崩潰)就是慘叫躺地orz根本玩不下去

沒攻速的錘光打小兵都快瘋了....

不會偏移格擋的我根本就是狂躺地orz連任務都沒辦法自己解了....

 

無聊玩玩鐮刀才發現....錘的傷害超級低啊....還是鐮刀傷害特高?

鐮刀雖然引爆瞬間很爽又有聖靈起源不缺耐又撐點攻速

但攻速沒撐起來打王真的很痛苦....空揮的時候真的是整個空揮到重擊都揮不到王身上...

實在太讓我崩潰了,雖然閃避真的很神,但我還是覺得我不適合玩空揮角

然後日配伊菲實在是難聽到爆炸!!我對豐崎愛生沒有偏見或喜好

瑪英裡的日配90%都讓人太失望了,伊菲的「喝啊哈」之類的喊叫聲更是雷得我不想玩這角色了

連跑個步都要鬼叫orz

 

凱的弓是我瑪奇最愛的武器之一,可以說從剛開始玩就是一直拿著弓(人弓)沒停過

直到現在弓的安逸性還是讓我這個廢物雜耍團(什麼技能都點什麼技能都不高)能勉強打過瑪奇的任務

尤其是當年還在狄恩伺服器時,看到艾頓賣金色的覆皮長弓(中間是黃色那種)我整個像被雷擊中!!

從此之後我本尊一定做一把男弓精的金(偽)覆皮!!!絕對叫小皮!!!

說起小皮,男弓精長得很可愛很好看,但那臭屁驕傲的個性真的很討厭XDD

越養越覺得「我是M嗎?」「浪費錢養這臭嘴幹嘛?」

但是當我養到社會等級11吧,第一次換對話後我整個QwQ

他開始把我當同伴了!!那句「我們去狩獵吧(燦笑)」真的是嗚嗚嗚嗚嗚嗚

愛死小皮了>///<我果然是M,給點甜頭我就擋不住這反差萌QQ

 

回到瑪英,總之弓是我最喜歡的武器(所有遊戲),在瑪奇裡比錘+盾還要喜歡

凱我也是非常期待(想當初第一次玩瑪奇連凱都沒有...)但弓推圖過程實在是...無聊死了!!!

按住→咻咻咻→按住→

我要玩的是狙擊不是這個集氣扔自追子彈的玩意....雖然打王拿長弓的狙擊感真的很讚

但實在是提不起興趣撐過無聊的推圖過程orz

 

瑪英裡除了弓和錘以外,我最喜歡的武器就是(鐮刀和)鏈刃,超級帥啊!

但隨便創了個薇拉,練到12等拿起鏈刃...超級失望....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樣.....

 

後來我終於找到我的真命角-赫基

人設上並沒有特別喜歡赫基,覺得他和利斯塔的身材都太單薄了

但CV是岡本信彥!!!!我很喜歡岡本信彥ˊˇˋ而且是他就是瑪英中我極少數能接受的日配之一

雖然一開始玩起來覺得很無腦很無聊,就砍砍砍重擊

幻影碎片這東西真的是很適合手殘的我!!超級好集(比起鐮刀什麼空揮、玲什麼落花要簡單千百倍)

放出去打敵人也非常簡單(只要重擊就扔出去了)

玩到後來有靈魂切割後也變得有趣起來,SSS(等藍光)D一口氣集滿6個碎片!!

就算按失敗了也不要緊,碎片還是有3個

生存技能有夠多!S1時王打不夠痛開個脈衝領域直接在範圍內無敵XDDD

幻影碎片超適合貪刀的我QQ集碎片中貪刀也不至於超重傷(還是很痛)

第二次到S2,這次比錘娘要輕鬆許多!一樣攻速不夠難以打出SSSD以上

但赫基只要普攻就有碎片,帶著碎片閃避重擊使出幻影陷阱就能快速位移&扔出碎片造成傷害

這角色真是太適合手殘的我了!!連我都能開心得玩!幻影陷阱的趕路也超讚

幾個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是好用的脈衝領域和幻刃滅殺陣的範圍都太小了

還有靈魂吸收的回血能力太差了(或許是我輸出太低),幻影盾被打到就停很討厭QQ CD又超長

除此之外赫基這角色真的是非常好操控又容易得到成就感QQ我最推薦的入門職業!!

 

其他角色就沒碰過了,之後想玩玩看玲,聽說沒以前那麼難玩了

雖然要空揮,但集滿落花一口氣炸掉還是爽度爆表到很想重溫

蒂莉亞要空揮又要格擋又超級吃攻速整個感覺就跟我最不合....

彌莉有空再玩玩看吧,艾瑞莎感覺操作超複雜一定超不適合我

 

隨便寫寫瑪英這遊戲玩起來的感覺,雖然我這連皮毛都還沒玩到

赫基實在太神啦!好上手又強+生存技一堆+配得很好的岡本信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奇英雄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