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這溝實在太殺啦!!

而且我愛上玩王女的感覺了!!我的本命角原來是王女啊!!!

 

最初聽到王女是全遊戲最吃攻速的角色&需要空揮以為會是全遊戲我最不會玩的角色

一開也的確覺得王女比薇拉還要彆扭&難用

格擋時間短&硬直超長可比偏移格擋、又不能在連技中直接使用的格擋

每一招優雅但硬直都超長!光打前幾關都會被打到掉半血

讓我驚呼「怎麼會有跟我相性這麼差的角色!?」

 

但隨著再玩幾場練出彗星兩招之後一切都不一樣啦!!!

那扎扎實實!整個人被重劍重量所拉扯的打擊感!!

回頭看赫克巨劍根本不合理啊!蒂莉亞這樣霸氣怒吼和緩慢扎實揮出每一擊才是巨型武器該有的表現!

再練出耳語玫瑰後更是如虎添翼!

 

雖然攻速還不高,但藉著只消耗耐力的未移技風花雅瓣可以不用空揮的扔出彗星終焉!

慢D彗星兩招始源和終焉時機都很好抓,比什麼真落花簡單千百倍

真的沒耐的時候還有快D能迅速回耐!

雖然格擋真的很難熟悉,但擋跳擋跳可以擋住多數攻擊

蒂莉亞的萬用無敵技耳語玫瑰(可穿插在始源和終焉之後避免貪刀挨打)需要100SP

導致蒂莉亞SP算吃很兇!不會放主動技,但靠著SD系統就會消耗不少SP

所以彈刀這格擋技最好別反擊(反擊會耗SP),而是擋住後得到SP就跳開

舞花弄影這招閃避技真的是非常優雅!那轉身一跳真的是棒呆了!

 

蒂莉亞非常精緻漂亮的臉蛋很合我胃口,穿著露乳溝的衣服那大胸晃啊晃

那乳溝如此深邃真的是非常迷人=///=

又各種裝可愛的動作和表情真的是又可愛又欠揍的FU XDD

我感覺蒂莉亞的結尾N連拍是最好看的角色,雖然終焉結束都是那搗麻糬般的一敲

但如果是用其他攻擊打死王,往往可以看到非常好看的砍擊動作!!

 

真的好喜歡王女蒂莉亞這個角色!玩起來也很有挑戰感!

又不會有空揮不了就無法輸出的情形(可以靠風花雅瓣來砸終焉),很有挑戰感&成就感&爽感的角色!!

長得又可愛又性感!佐倉綾音的配音又霸氣到酥麻!每次都忍不住最後一下跟著一起「喝啊!」=///=

原來我的本命角在這啊!!真是意想不到我竟然會對這角色有那麼多次的印象翻轉,最後變成本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奇英雄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