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一直覺得這套人設裝不好看(胸部的部分),除了胸部其他地方真的很棒!背影超可愛蝴蝶結!

 

王女這角色怎麼說呢...

越玩越愛啊!!!!

不像錘娘玩到S2、弓凱玩到泰坦我就放棄了,王女則是越玩越開心!!!!

終焉砸到只有爽可以形容!這樣一路各角色玩下來才發現錘娘(我的第一個角色)輸出超低

然後王女輸出超高!雖然高到有點破壞樂趣了(還不夠過癮就把王砸死了)

 

原本以為薔薇聖劍是沒機會用的廢招

但偶然一次發動(我想補氣魄)後徹底愛上(以下各圖非同一場)

看到王被打飛每次都忍不住笑出來wwww這狂野之星全壘打真的超好玩的www

配上薔薇聖劍真是娛樂神技!我都沒在爆衣了,留著SP等王一喘就衝上去砸聖劍

單腳站立真的太可愛了!!!最後慢動作收尾、優雅的站姿真是迷人~

 

王女雖然一開始玩得很慘超不習慣,但大概30等習慣之後就整個愛上了

全身上下都喜歡得不得了!!!臉蛋、身材、聲音、動作

除了平常走路或跑步時是單手拖劍感覺有點怪以外全部都超級喜歡!!

雖然我還是很不會格擋,幾乎都得靠耳語玫瑰來砸終焉,但王女真的好棒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奇英雄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