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啦神作Q_Q!!

真的非常好看~前面9集比較難熬,但後面真的都很好看QwQ

 

這就是是追偶像的感覺吧XD我根本沒看過真的偶像表演XD

大概只有村川梨衣的偶像大師那首算吧XD但那也只是聲優在COS偶像演出阿

這部的感覺就是很認真地拍出偶像幕後的日常和煩惱,比較偏向三次元了

不會有太過誇張的情感,但滿是讓我們也有同感的情節與心情

所有角色到最後一刻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喜歡偶像的人真的很推薦看完兩季!!

第二季最後的最後那場演唱會真的是太棒了!!這就是我期待的第一季最後一集XDD

但放在第二季最後也能理解,畢竟第一季最後只是他們的第一場演唱會,肯定會有不夠成熟的地方

第二季的演唱會前面幾集真的是太棒了!!有這樣的心情所以才能呈現出這樣的演唱會!!

 

雖然對未來的惆悵多到有點像在說教,甚至被人說是哲學番,有時候對白和展開也更像是舞台劇般生硬

但結合偶像這種有年齡限制、發光發熱時間其實很短又可能隨時失去人氣的職業來說

真的是再切合不過了!一般人也跟我一樣根本不了解偶像在做什麼

這部真的是認識偶像的最佳選擇!雖然是偏三次元而不是二次元偶像

 

能看完這部兩季真的是太棒了!最後的影片真的是哭死Q口Q

媽啦太犯規了!!!!螢幕前的我也感覺自己是被用心對待的粉絲QQ

如果從以前就有在追少年好萊塢小說的人來看一定是感動到不得了QQ

對偶像有興趣的人真的超級推薦一看!!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還是甘木~但也很喜歡颯跟普通人非常同步的反應和心情XD

還有模仿秀真的超級好笑XDDDD最後又超感動接回主線QQ真是太棒的劇情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年好萊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