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少年好萊塢之後找正在播的SideM來看

我的天啊這根本是異世界....現實感Zero!!!偶像像是打工一樣毫。無。門。檻

我好難接受這世界觀啊!!!!!

 

製作人那什麼屁話啊啊啊!!什麼都能跟偶像扯上關係!!

你們沒腦子嗎!?你們從事原來職業都是因為那麼純粹的理由嗎!?

說辭就辭!?看別人辭就跟著辭!?

看到後來真的是越來越難接受啦!!!踢不了足球?那就去當偶像吧

殺小啊啊啊啊啊

這只是要原職業+偶像的角色屬性而已吧...我覺得實在是太胡來了...

劇情除了第一組以外每組都要一集完實在是...沒辦法感受到起伏....

 

最有興趣的是學生團

胡搞瞎搞的感覺我一直都很喜歡,中上那位是動畫看到現在我最喜歡的外型

看到學生團還是這個樣子的話大概就棄了...跟我的口味實在差太多...

 

不過個性上我看到現在最喜歡皮耶爾,雖然他那集出這種包真的是很...欠揍=皿=

不過外型很中性,小孩子般的性格很可愛!有股獨特的魅力

其他人就自己的屬性+好人...實在有點無趣...

 

希望學生團的劇情不會讓我失望ˊˋ...看到第六集的感想真的不是很好....

不是說哪裡差,但整個就毫無特色...一群樣板角色在演些老梗的糾結戲orz鋪陳不太夠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大師SideM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