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王女終於90等了!王女這角色真是越玩越喜歡~~愛不釋手!!

 

平常是這麼可愛↓

王女的各種動作真的是超愛裝可愛的XDD很欠打又很討喜(矛盾)

戰鬥時各種優雅,霸氣嘶吼和暴力斬擊!!真的是超級完美的角色!!

集氣全壘打!!每次準備要砸出狂野之星+薔薇聖劍都很興奮!!!

看垃圾的表情O///O

完美站姿!!簡直是Figure哈哈

若隱若現的裙底=///=

砍完聖劍後回到最優雅的站姿!!

跨下輸出的英姿!!

每次都被她優雅又霸氣的動作給迷住=///=

賞心悅目又有挑戰性,真的是超級好玩的!

 

真的很想買內衣,內建的阿罵內衣真的很不好看...

還想買髮型,我真的很喜歡那個頭上有小花圈的髮型,超適合王女的!

但感覺新瑪英大概活不久了讓我有點猶豫...玩到哪算哪吧!

 

王女這角色有格擋有反擊,要龜著打算是頗安全

雖然格擋必須熟悉王的動作先行舉劍才擋得到,太早或太晚都只會被打

前方範圍揮斬的始源和往正前方用力一砸的終焉各有長處!

空揮後回頭一斬真的是爽快無比!

就算抓錯時機也有快D能趕快收刀,或是耳語玫瑰直接無敵穿過去!

真的是玩法簡潔卻又有著無比樂趣的角色!!

剛開始不熟悉王時也能靠著各種霸體硬斬不會卡關!

 

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是SP和耐力都耗太兇,耐力有快D和反擊能回算還好

主要是不熟悉王時一直跳擋跳擋都沒擋到最後就只能喘氣...

但風花雅瓣接終焉或耳語玫瑰都需要SP,要打得流暢SP一下就見底了!

需要穿卻不夠SP穿不過去時真的超危險的...

平常回SP就只能靠斬和格擋,格擋又不是那麼容易,回收到的SP也沒那麼多

在沒有很熟悉王的動作前真的有點吃力

 

90等打了埃拉赫後超級開心的!!不需要疲勞!攻擊力固定!只要努力拼無傷拿金牌!!

目前只拿了三個超簡單的王的金牌,釘刺蛛王超級難拿的...

米帕圖那個金牌,熟悉牠的動作之後,知道哪些地方能穩定反擊

哪些時機可以空揮拉開距離砸終焉回去、哪些時機只能空揮出始源轉回去砍牠

終焉之後隨時要準備接耳語玫瑰免得被打...等等

到最後拿到無傷的金牌真的無與倫比的成就感QwQb

王女真是太棒了!!

 

王女這角色真是太合我喜好了!!外觀和玩起來的感覺都是我的最愛!!

希望能把王女玩得更好=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奇英雄傳 王女 蒂莉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