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最後一集一定要忍住,昨晚先看別人心得我慌到整個失眠....

睡起來馬上看完...

...

 

JJ的部分虐死人啦!!!!

超可憐的...失常成這樣我都快哭出來了

光粉絲邊哭邊唱我就想哭了

不離不棄的未婚妻大聲唱我更是激動

JJ這次失常實在太慘了,瞬間因為同情好感度爆增啊

那位超音波N姓觀眾應該要崩潰了吧...

 

這一幕的勇利XDDDDDDDDDDDD

比克里斯還要魅是怎樣XDDDDDDDD

 

勇利的部分沒想像中虐,但比起之前幾次,這次表演分都丟光了吧?

根本感受不到ErosQQ...太專注在分數了,根本李承吉的失敗重演啊

這幕好難過...

勇利一舉一動透露出來的悔恨讓人心疼

結尾我倒不覺得是要分手,要是真的這樣就分手我對這部評價會降低不少吧...

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要做個決斷,看到想重回冰上的維克多才打算說清楚

 

雖然差了20分,但中國賽也是披集靠FS追過SP差20分的勇利

(尤里這次沒提到體力問題,刻意改成說腦袋空白,我猜FS會體力不足失誤吧?)

這集尤里打破SP世界記錄,希望下集是勇利和維克多之間說清楚了

再也沒有任何隔閡地完美呈現Yuri on ice並拿下金牌!

 

下禮拜我一定要忍住絕不先看別人心得QQ

終於要結束啦...真的是非常好看的一部動畫

希望最後一集不會讓我對這部評價下降(如果真的感情上分手就很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ri on ic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