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集這幕不太好懂,我總覺得Yurio是在吃醋

雖然我覺得我發這種類似配對文的東西超怪的XDD但我認為Yurio其實潛意識是蠻喜歡勇利的

當然他才15歲,但我只是覺得兩個Yuri之間有種微妙的親近感

 

勇利當然是不會對Yurio太計較,被怎樣嘲罵、肢體攻擊也都不會真的生氣

Yurio一開始應該是很討厭勇利,覺得這種懦弱失常只敢躲著哭的人竟然跟他同名

然後維克多飛去找勇利無意間毀了跟Yurio的約定讓他更討厭勇利了

但兩個人在長谷津競爭的時候,雖然沒什麼更親密的友誼描寫,我卻覺得兩人相處還算融洽

回去俄羅斯後也還是算蠻常關注勇利的行動,隱隱約約中把勇利當成宿敵的感覺吧

中國站勇利的兩場表演Yurio也都有認真看完

 

Yurio對維克多原本應該是一種有點崇拜但也當成總有一天能超越的高牆

但從維克多忘記Yurio的約定,且態度輕浮愛裝熟

又選了當時他贏不了當成宿敵的勇利後(不甘心),對維克多就不再有崇拜的情感

雖然這也能說成是彆扭且沒自覺地執著於維克多啦

 

第九集Yurio對勇利的態度實在是前所未有的好

應該是FS突破很多心情很好

還會特地去安慰勇利(還送生日禮物)

第十集嗆聲完特地提到了長谷津,雖然可以說是那段日子是他得到維克多編的節目很快樂的時光

維克多所謂也有其他人得到勇利的「L」,我認為是指Yurio對勇利態度的轉變

雖然Yurio說話還是很難聽(叫勇利家畜)XDD

 

第十一集薩拉在克里斯分數公布後聽到勇利變成第二名時,轉頭看勇利的反應

結果Yurio一腳踢進他們之間,如果執著於拆散勇利和維克多應該會選踹他們中間

不過Yurio嘴巴還是很壞,各種嘲諷勇利orz

 

我不是說Yurio喜歡勇利,而是我總覺得Yurio對勇利的態度

有種微妙又不自覺的親近感,後來對維克多表現更多的是(對他輕浮態度的)失望

雖然Yurio喜歡欺負勇利,但這也是種親近感的表現

喜歡Yurio對勇利這種亦敵亦友、敵≒友的有趣態度

他也才15歲,專注於花滑應該也沒時間想什麼喜歡不喜歡的事情

這真的不是配對文啦,只是沒看到有人跟我一樣對第十集Yurio的嗆聲有同樣的想法才有感而發

 

Yurio的SP超級高分...勇利這樣是要怎麼追...

OP最後又只留下Yurio的黃...只要YurioFS也沒出錯,那金牌肯定是他的吧...

還是私心希望勇利能靠"Yuri on ice"拿下金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ri on ic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