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突然想發洩一下而已

原本我很期待的,彈丸2實在讓我很滿意

彈丸3又有中原麻衣所以非常期待

 

每週幾乎都是11點開始狂F5巴哈動畫瘋這樣在追

結果呢?真的是一部非常爛的動畫

完全就是砸招牌

既完全不寫實,有些地方卻又不超現實,整個不知道該用什麼角度來看

絕望篇那幾個我很不舒服的噁心血腥橋段讓我了解這根本就是B級片

難看得要命,越是解謎卻越難看的作品這可能還是我看過的第一個...

尤其最後希望篇更是爛中之爛...

那個天願目的真的就是這樣????

前因後果全沒有,就只是這麼爛的謎底

網上流傳的朝日奈黑幕說要精彩太多了,結果彈丸3卻是每週都往最爛的那種發展前進....

到最後三集時,每一集看完都是"天啊這麼爛的展開竟然是真的..."的心情

總結下來我覺得只有幾個可看點:

超級好人忌村靜子

葉隱不是那個完全沒良心整天想賣人器官的人渣了,他沒那麼惡劣了

中原麻衣

最中登場那集那句"這還真是超絕望呢~"

 

其他都不必看,難看得要命

最中飛去宇宙浪費整整一集在促銷絕對絕望少女(說真的這部就出現絕對洗腦裝置這種爛玩意)

江之島盾子剛登場的狂氣很讚,但之後就是一直狂一直狂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囂張還不會被人發現???

80%以上都是狂,20%是隨便切個人格發瘋,整個看下來就是完全的神經病

然後嗆人永遠都是"嗚嘻嘻哇哈哈~~"→"冷酷"

"冷酷"的部分實在用得太爛太爛了,用到後來都是扶額在看....

這不是一二代那個描寫得剛剛好,無法完全看清她真面幕而讓人畏懼的盾子

雖然二代最後狂嗆學長姐是雜魚的橋段多到很有三代盾子的爛冷酷感了...

 

洗腦動畫整個智障,這什麼鬼東西???????

唉...毀了一切的就是這個智障洗腦動畫

我真的很不想一直罵髒話,但真的是超級爛,爛到整個三代都毀掉的爛設定

無關善惡總之就是洗你腦~什麼希望動畫可笑至極...

不就是給你看5秒然後你就對我唯命是從??希望在哪??

YY小說都不會出現這種爛東西吧...這比機械神解法還要爛上數百倍

 

總之喜歡一二代的人建議完完全全不要看三代

實在是太難看了只會毀了你對這系列的好印象

難怪V3要重開機,不然這三代看完誰會想支持這系列的續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