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既期待又害怕,很期待發展和完美的"Yuri on ice"

但又害怕會變成那種靈魂伴侶非愛情那種微妙的賣腐作...我不是說要BL才好看

但如果這樣演到11集跟我說這真的不是愛情的話跟我的觀感時在是差太多了...

 

這篇主要想抒發一下個人覺得的缺點

1.勇利對優子跳的那首

我知道是要面對過去的疙瘩吧,但我就是覺得這部分整個看怎麼怪

大概是只用幾分鐘帶過的關係吧?總覺得想表達的有點深刻卻又潦草地結束

 

2.選手實力和表現外行看不懂

我這種外行觀眾只看得到他們摔了,卻不懂分數怎麼算

像南的表演我覺得就不錯,但分數超級低

JJ狂摔沒一個跳成功卻86分...

我也看不太懂披集的節目構成比其他選手差在哪裡...

 

3.主角兩人的感情緣由

雖然第十集最後知道是勇利先酒後告白才讓維克多前幾集那麼積極追求(?)

但酒醒後忘光一切這種橋段我真的很不喜歡...

真的醉成這樣應該是動都不能動吧?哪來力氣鬥舞還告白啊...

好啦我承認我沒喝醉過,總之這橋段雖然能接受算用得好神來一筆

但我是不太能接受的那派

雖然有這緣由,但前面有些地方真的讓人覺得刻意賣腐了,還好後來不多

 

4.Yurio這個角色的喜怒無常

我能接受他開口就罵人的爛嘴設定

也覺得他不那麼針鋒相對的時候很可愛

第九集安慰勇利也看得很溫馨

但我真的不懂他為何第十集第十一集對勇利態度這麼惡劣...

尤其不能接受奧別塔克那段對勇利各種嘲諷

還有腳直接踹到前方座位,整個十一集真是超沒禮貌又惡劣...

加上那個官方親兒子的破表118,第十一集讓我對他好感大減

第十集狂踢維克多的腰和嗆聲也是讓我觀感很差

雖然我覺得他是在吃醋,但他的態度真的是超差

 

5.奧別塔克和Yurio的橋段很突兀

我不討厭奧別塔克,但他跟Yurio的對話

還有Yurio對他的超友善態度,整個就覺得是刻意賣腐....

 

6.JJ爆死鋪成不夠,全跳成1周跳還有86分

都演他心理振作起來爬上懸崖了,最後讓他跳成功會怎樣?

到最後都是一敗塗地讓人看得尷尬多於心疼...

然後分數出來還有86讓我更無言了,我該心疼還是該懷疑???

如果最後跳成功,分數高點也就沒那麼奇怪了吧?

鋪成只有奧別塔克下場的表情就沒了,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不然乾脆不要奧別塔克那表情會更好,突然被那表情嚇到而大爆死很突兀

我知道爆死很正常,但幾乎毫無鋪成的爆死不是觀眾想看的

請製作組拿捏好寫實跟驚喜的比例,我也很難說我到底最想看什麼發展

像彈丸的世界觀有洗腦正常,但三代就用得超爛用到整個三代都毀了

 

大概就這樣吧?

明天睡醒就有最後一集了,所以先把我個人覺得的缺點寫下來

要是最後一集超級棒我大概就寫不出這些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ri on ic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