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完美的Yuri on ice真的很催淚

我的反應跟劇中的應援者一樣啊,顫抖著流著淚

 

不過這集其實失望>滿意

節奏實在太趕了,連Yuri on ice都剪...

要是沒剪我大概是大痛哭吧

 

Yurio還真的就金牌了

10和11集讓我對他好感度大減,所以心情很微妙

尤其用0.12之差拿下金牌,啊不就你SP那詭異的破表分數造成的??

(雖然Yurio的FS是我全劇最喜歡的表演)

JJ分數不知道在高什麼,開場都失神還有失誤

竟然還能213....沒失誤是想拿幾分啊?!240嗎??

(我完全外行隨便說說的)

披集和克里斯也被剪到完全不如中國站的演出啊...

奧別塔克給我的感覺跟SP差不多,結果SP超高分FS卻很低...

明明都無失誤這是什麼巫術??

 

我以為維克多故意那時間說是要精神攻擊Yurio

結果卻是要激勵他orz真是個不合格的教練....

反正製作組就是覺得勇利一定不能拿金就是了...

 

感覺最後一集毫無驚喜,各種展開都在意料之中

只有完美的Yuri on ice帶來扎實的感動(雖然被剪得讓我小出戲)

然後Yurio笑你,"我SP高你20分你完美演出又怎樣?還不是我金牌??"的感覺...

節奏太趕的第二季宣言(指從銀牌之後)導致韻味頗差~"~

第二季不知道要期待什麼,期待勇利跳贏復出的維克多嗎...

 

角色的話

Yurio讓我感覺很微妙

很不喜歡10、11集的他,但又覺得12集為了把勇利拉回來而奮戰這定位很不錯

是說我看不懂勇利金牌為什麼就一定得引退?說他是被Yurio激回來的?他也不想跟維克多分開啊

勇利這個人心思多變,這很容易理解啊,自卑性格又處於人生轉捩點

我很喜歡勇利啦,這種自卑角是我不討厭的那種,最討厭古河渚那種

只要勇利轉個念自然就不引退了,都說好了FS滑完再討論

Yurio拿金才能讓他不引退????????????????????????????????

抱歉我打完這句突然就怒了,不就是官方親兒子嗎?????????????????????

體力問題都沒啦~超不現實的破表118分~~

勇利就是各種現實問題"第一個被壓分"啦,都改編成了還是沒滿分啦

(Yurio都能破表了為什麼勇利不能滿分...)

親兒子就親兒子,劇中要演出他是想拉回勇利是一回事,但我的觀感就是了解但不能接受

奧塔別克11集也是親兒子待遇,兩場都無失誤,可悲的是JJ更親,硬是把奧壓低把J拉高

JJ開場失神跳錯一個都能213這等偏坦真是讓我從11集對他的不氣餒的感動變成反感了

奧塔別克、克里斯、披集整個就是可憐,配角被各種犧牲...

維克多我沒什麼意見,勇利喜歡就好

 

反正我就是勇利金牌黨,對這種用破表分數來贏得只差0.12分的金牌實在感到反感

雖然Yuri on ice無失誤了,但被剪了~"~

Nico上別人剪輯的,如果是純音樂可能更好

 

雖然最後一集實在是不太滿意,但整體還是很棒的作品啦

總之就這樣囉,最後幾集沒能喜歡上Yurio的我實在看得很微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ri on ic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