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先上Bury

嵐少實況的全部遊戲我大概只看七八成,這部是我最最喜歡且高於其他作品一截的一部

 

雖然可能略嫌難理清,不懂鵝媽媽有些謎也難解

但整體氣氛、演出和劇情都是棒到不能再棒了

非常感傷的故事,永存心中的好劇情

 

再來都差不多,印象比較深應該是惡魔遊戲

這部也是很有意思,不過裡面幾乎都沒有女角,全是男孩、男生、男人

看嵐少玩起來也算是劇情有起伏又足夠有趣的遊戲

那些明明該算通往BE要素的課金裝備卻做得很細緻

就像劇情中最後想傳達的那樣XD

 

我的病房

頗有寓意又蠻特殊的遊戲,印象很深

篇幅也不長值得一看

 

死亡之舞

非常精緻的製作,不過非教徒的我感受還好

 

那就飛嘛

看起來很輕鬆治癒,不走到BE一切都很正向的好遊戲

輕鬆向我最喜歡的一作

 

MaGiA

狂月

這兩部給我的感覺差不多(不是指劇情差不多)

都是蠻正統的恐怖解謎遊戲(MaGiA恐怖少解謎多(且IB既視感重)

篇幅不算長,有時間蠻值得一看的,劇情和演出都蠻讓能人投入的

 

濕潤麗貝卡

很有作者個人風格的遊戲,要是喜歡會覺得看起來很舒服有趣

 

魔女之家

應該是不用提這部有多厲害了

非常精緻的製作、設置得很強大的恐怖點、恰到好處的難度和解謎和出乎意料的劇情

流程也短適合自己玩一遍親自體驗,嵐少有一段卡住一直被彈幕罵很可憐...

 

其他大概人魚沼、幽靈和青年也不錯

狂父很有名也還不錯,但我覺得流程太長..

 

以上只是個人看過覺得值得推薦的

還有些我沒看過或只是我個人覺得無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嵐少 Bur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