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feelingsLampResolution

這三首都異常地喜歡!

特別是Lamp跟劇情無關,就是單純地覺得很帶感很耐聽

 

《Resolution》

不知道是不是劇情上使用的原因?

我總覺得這首曲子最適合用來代表"圖書室的Neversista"這個作品

那種揭露真相的展開、難以承受的痛苦、道不盡的無奈,但必須繼續和前進的氛圍

在我心中這就是Neversista真正的主題曲XD

 

《Lamp》

"∞の悲劇"的選單曲

非常非常耐聽!!我剛破完Neversista時到處看日本那邊的心得

這首就這樣陪我循環了2、3小時都沒換其他曲子

非常喜歡這首的律動感(?),從頭到尾一直存在的那種停頓感讓這曲子特別耐聽!!

真的是很耐聽又讓人很愉快的曲子~~

 

《True feelings》

這是有故事的曲子!就像聽"Yuri on ice"時每次聽到從低潮爬升會想哭一樣!

非常溫暖又讓人痛心(Neversista造成的心理陰影...)

持續不斷的柔和琴聲是槙原耐心地包容不敢奢求的瞠

中間變小聲正是那戰戰兢兢的瞠不敢說出自己的願望

最後層層包容和交流之後大聲又清脆的正是瞠終於說出那小小的願望...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人ˊˋ....我最喜歡這種兩人打開心防交流的劇情了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曲子和在Neversista裡帶給我的美好故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