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渣翻,但我真的好喜歡這段

傷眼真的很抱歉,只想抒發一下這段劇情的美好

對於關鍵劇情也沒什麼劇透,總之真的是超渣翻請注意

 

槙原:

--這種約定我做不到

 

瞠:

......

 

槙原:

無條件地、無論任何時候都絕對相信你之類的我做不到

 

瞠:

......

.....為什麼

因為我不值得相信嗎?

還是說因為我只是個小鬼?

 

槙原:

的確

 

瞠:

......

小孩說的話就不能相信?

 

槙原:

久保谷君,我啊--

無論如何都會相信學生

我決定要當這種老師

因為這世上存在著要是我不給予信任

就會陷入痛苦的孩子

 

瞠:

那為什麼.....

 

槙原:

這樣並不是信賴啊

 

 

瞠:

......

 

槙原:

這樣的並不能叫做信賴

真的信賴對方的話--

"相信我"之類的 無論你說什麼

都應該會絕對相信你的

不是這樣的嗎?

 

瞠:

......

 

槙原:

就算是我 也會想要跟你做約定

不要做壞事,不要藏著過於沉重的秘密

如果發生了什麼事--希望你可以第一個依賴我

 

瞠:

......

 

槙原:

但是這並不是.....應該做約定的事情吧?

不是跟你做約定,而是希望你能如此的話

是我該努力才對

 

瞠:

......

 

槙原:

所以--和好吧

讓我們和好吧

 

瞠:

......

 

槙原:

不需要什麼約定

 

瞠:

阿槙.....

 

槙原:

呵呵......

不過還真有趣呢

 

瞠:

.....

......什麼?

 

槙原:

有請求的時候 要對方先答應之類的

先說道歉之後就要原諒我之類的

小孩子不是常常這樣說嗎?

 

瞠:

......

 

槙原:

久保谷君也有這樣孩子氣的一面--

以前都沒想過呢

 

瞠:

什...

才、才不是

才不是這樣咧!

 

槙原:

啊哈哈

 

瞠:

......

......真是的......

 

槙原:

--但是為什麼呢?

 

瞠:

......

 

槙原:

為什麼突然說

請只相信我之類的.....

發生什麼事了嗎?

 

瞠:

不 那個......

校門口的塗鴉啊 被推進沼澤裡啊

最近阿槙蠻慘的呢

 

槙原:

......

 

瞠:

為了不要讓你被壞人趁虛而入

 

槙原:

是這樣啊......

 

瞠:

......

 

槙原:

久保谷君真溫柔呢

 

瞠:

.....溫柔什麼的.....

 

槙原:

你很溫柔喔

在擔心我呢

一直以來 謝謝了

 

瞠:

......

 

槙原:

你看 像這個樣子

彼此產生信賴多好啊

 

瞠:

......

 

槙原:

我也不得不再加點油了

 

瞠:

......不是這樣的.....

 

槙原:

--嗯?

 

瞠:

......我......

 

槙原:

......

 

瞠:

......

 

槙原:

對了 久保谷君

 

瞠:

.....什麼?

 

槙原:

作為讓你擔心的補償--

讓我請你吃點什麼吧

 

瞠:

......

 

槙原:

只帶你去哪吃的話

會顯得有點偏心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自己作吧

 

瞠:

咦.....

.......那.....

......

不必請我也沒關係啦.....

 

槙原:

之前作的料理

難道說不好吃嗎?

 

瞠:

並不是因為不好吃!

 

槙原:

對吧?

會做料理的男人

在婚姻市場可是很吃香的呢

 

瞠:

但 之前被甩了吧?

 

槙原:

......

 

瞠:

啊......!對不起.....!

開玩笑的!

當作沒聽到吧 阿槙!

 

槙原:

不 不要緊的......

久保谷君你啊

平常明明很細心的--

有時候卻突然會命中要害呢

 

瞠:

.....

對......

......對不起......

 

槙原:

啊哈哈

大受打擊是裝的啦

 

瞠:

......!

 

槙原:

所以 要做什麼好呢?

 

瞠:

......不是.....

 

槙原:

你說什麼?

 

瞠:

.....沒什麼......

 

槙原:

......

 

瞠:

那個.....

 

槙原:

......

 

瞠:

......那個......

 

槙原:

......

 

瞠:

.....不會很費工夫嗎?

 

槙原:

費工夫也沒關係喔

好久沒做了呢

 

瞠:

......

那......

 

槙原:

只要是你喜歡的東西就好

如果做不來的話我會說的

 

瞠:

......

那 那...

.....那個.....

 

槙原:

.....

 

瞠:

阿.....

阿槙最擅長的就好

 

槙原:

......

 

瞠:

啊.....!

不是說不相信你的料理手腕!

不用管我的喜好!

只要是阿槙想做的東西都可以!

啊不 那個......!

"怎樣都好"、"無所謂"

我不是這樣的意思喔.....!

 

槙原:

--久保谷君你啊

 

瞠:

怎 怎麼了.....

 

槙原:

平常明明很有決斷力的--

但遇到自己的事情就變得優柔寡斷呢

 

瞠:

......

 

槙原:

不必顧慮這麼多喔

 

瞠:

......

那.....

那 我要大點特點喔!

從前菜到甜點的西式全餐......

 

槙原:

西式全餐啊......

 

瞠:

隨便說說的啦

抱歉 對不起

 

槙原:

......

 

瞠:

抱.....

 

槙原:

啊哈哈 真怪啊

 

瞠:

......

 

槙原:

為什麼會這麼困擾呢?

我是想讓你高興啊

再任性一點也沒關係的喔

 

瞠:

任.....

.....

......任性.....

 

槙原:

 

瞠:

......

......真的可以嗎?

 

槙原:

 

瞠:

.....

那麼.....

 

槙原:

 

瞠:

......討厭的話要說喔?

 

槙原:

 

瞠:

真的什麼都可以?

 

槙原:

 

瞠:

不行的話也沒關係的喔?

 

槙原:

 

瞠:

不 不是不需要的意思喔

阿槙工作很多的說

平常也很忙 所以.....

 

槙原:

嗯嗯

 

瞠:

.....

 

槙原:

.....

 

瞠:

一.....

 

槙原:

.....

 

瞠:

.....那個......

 

槙原:

......

 

瞠:

太勉強的話 真的要說喔?

 

槙原:

沒關係的

 

瞠:

......

吃......

吃什麼都可以......

 

槙原:

......

 

瞠:

但......

想 一起做

 

槙原:

......

 

瞠:

.....

抱歉! 抱歉!

當作沒這回事吧......!

這樣就不是謝禮了呢!

明明阿槙想自己做呢!

 

槙原:

--27分鐘

 

瞠:

嗯.....?

 

槙原:

到你說出口花了整整27分鐘

 

瞠:

......

 

槙原:

啊哈哈!

真有趣呢

 

瞠:

......

 

槙原:

好啊 一起做吧

西式全餐也好 滿漢全席也好

 

瞠:

......

 

槙原:

呵呵......

瞧你怪緊張的

真可愛呢

 

瞠:

......

哈.....

......

出了好多汗.....

 

久保谷君真是--不可思議的孩子呢

明明看起來是開朗又活潑的孩子

有時卻又比誰都要消極

明明總是像孩子般鬧騰

有時候又像老人 對什麼事情心死了一樣

這樣想的話--

是個為了不足道的小事能拼命幫忙的孩子

或許他認為自己沒有價值也說不定

明明為了他人可以積極行動

為了自己的話就連要求都不敢說出口

是因為--被父母拋棄的關係吧

 

煉慈:

--在做什麼?

 

瞠:

啊......

抱歉 佔用了廚房

這個 是我要求的.....

 

槙原:

高麗菜捲

我家的得意料理喔-

很好吃的喔-

 

煉慈:

哦 沒做過呢

我也來幫忙吧

 

春人:

--辻村

 

煉慈:

幹嘛啦

 

春人:

好啦過來啦

偶爾不用煩惱晚餐

輕鬆一下不是很好嗎

來我房間看電影吧

 

煉慈:

之前說的那部?

 

春人:

對啊對啊

 

煉慈:

那我換個衣服就過去

 

春人:

--老師

 

 

槙原:

怎麼了?

 

春人:

來一下

 

槙原:

......

.....怎麼了嗎?

 

春人:

也不是什麼要緊的事啦

謝謝你 關於瞠的事

 

槙原:

......

 

春人:

瞠很不會撒嬌呢

明明喜歡年長者 卻無法好好表達呢

把接受大人的好意當成壞事一樣

其實他很期待今天的喔

雖然他想隱瞞

 

槙原:

......

真可愛呢.....

 

春人:

對吧-?

你看

現在也裝成一副對我們談話不關心的樣子卻在意著

 

槙原:

咦 是這樣嗎?

 

春人:

根本在意過頭了啦

明明不用想這麼多也不要緊的

 

槙原:

......

 

春人:

所以呢 老師

料理失敗的話 請不要對他生氣喔

 

槙原:

白峰君也很會照顧人呢

跟外表不一樣呢

 

春人:

喂 看外表就知道了好嗎

 

槙原:

哈哈......

 

我笑了--久保谷君回過頭來看

從今而後將會發生更多好事

我不禁這樣想

久保谷君慌張地看著我

我笑了--他就像在害羞一樣 曖昧地回笑了

我很高興和那孩子的距離變得更短了

 

傷眼抱歉m(_ _)m

我翻譯能力真的超差,日文和中文都不好

只是真的好喜歡這段

勇者篇餵橘子和鳥篇屋頂也都很想這樣抒發一下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