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集先行版時超感動的!整個就像劇場版一樣一氣呵成!

先行版兩集真的超棒,節奏快又該有的都帶到,補充細節又紡超可愛

但再看個兩集我覺得普通吧,不算很差但也沒很好,沒有1、2集那麼驚艷...

 

但後兩集又給我紡到底有何用的感覺orz

說是經紀人但比較像保母...連一織為什麼要禁止活動她也不過問直接默許

戲分跟遊戲一樣薄感覺又是沒啥用...

真的很希望能幫紡加點戲分啊...

 

TRIGGER演唱會全是女的有點可惜,雖然TRIGGER本來就是女粉絲會很多很多的團體

但像壯五都很喜歡TIGGER,怎麼可能整場演唱會就七個男的啊....

SideM這點倒是很刻意地做出了男女平衡,感覺就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了後續劇情的關係,NAGI和環都沒有當初玩遊戲初期時給我的煩躁感了

雖然看到第三集還是覺得NAGI有點煩XDD

動畫有特別改動的角色我覺得是壯五和天

壯五感覺變得充滿自信@@!!超棒的XDD隨時帶著微笑又很溫和!

而不是遊戲裡那張常年低著臉往上看微病嬌的立繪

病嬌的部分有刻意演出來,原本我玩遊戲根本感覺不到壯五哪裡有過激反應(大概第三部才有感)

陸的神唱功也有劇情補充設定也很不錯!

天則是明顯親切非常多@@...我記得他初期明明超嗆(後期也超嗆啦XDD)

對著環說我們也是偶像我記得他遊戲裡是有點嗆的語氣,但動畫裡則是沉著氣且很和善

最後到會場還能給他們鼓勵囧...這真的是九條天嗎!?!?

而且明明就是隨時會倒下的狀態,動畫裡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到嚴重程度~"~

 

雖然11月時被先行的兩集弄得很期待,但看完3、4集又覺得還好QQ

其實第一部劇情我沒有二三部那麼喜歡,希望之後不會感到無趣


順帶一提High×JokerJOKER↗オールマイティ越聽越喜歡XDD

有種高中生特有的俗氣感XDD開頭的Oh Yeah真的很可愛XDD

還有第二段亂來各填一段詞的感覺,結尾春夏秋冬四季天下無雙等等真的都又俗又棒XDDD

然後白井悠介配春名時那種興奮的語氣真的好棒啊!!!

雖然跟劇中給我的春名感覺不一樣(其實像旬唱起歌來這麼可愛的語調我覺得有點違和)

但真的超棒的~~有種江口拓也配NAGI時的感覺

我果然很喜歡這種興奮的語氣!!小魔女DoReMi的小桃子啦、神奇寶貝超世代OP1啦

這種角色和語調都讓我非常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OLish7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