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地...SideM我喜歡的角色的個人曲我都覺得普通...

就算是最喜歡的隼人也是...《PRECIOUS TONE》的聲線和曲調感覺千葉翔也唱得好辛苦囧

其實High×Joker的幾首歌裡聽下來,我感覺隼人和春名很像,夏來和四季很像,自己一個可愛最好分

 

隼人和春名都是蠻高亢的感覺

但配春名的白井悠介感覺是句中比較穩&句尾一定拉上去

隼人的千葉翔也則是整體都有點不穩的感覺,雖然我覺得這種青澀感很適合隼人

春名的歌聲沒有拉高時就跟隼人很像,但隼人常有種抖抖不穩的感覺所以這兩人還算好分

只有《JOKER↗オールマイティ》裡最後一人一句時

隼人整句拉高,春名整句壓低 讓我好長一段時間都誤會兩人唱的部分...

(明明只要聽懂歌詞就不會搞錯囧)

 

旬和夏來則是五個人中穩定冷靜的感覺

的歌聲特別可愛所以是五個人中最好分的

 

夏來和四季都是比較低的歌聲,我很意外四季唱歌是這種有點雄厚的感覺

跟動畫裡平常裝可愛嗨到爆的聲線有點差距(雖然我也覺得唱起歌來太可愛了有點差距)

《DRIVE A LIVE (High×Joker Ver.)》這首裡五個人的唱法反而跟後面的歌差比較多

沒有那種太可愛的感覺,而是一種冷靜優雅的感覺

春名也沒有特別嗨特別高亢的感覺,雖然四季是比起其他歌還要特別低沉的感覺

只要四季唱歌時沒有那種嗨起來的感覺或是夏來刻意壓低唱時就很容易搞混

《HIGH JUMP NO LIMIT》”心で頷いて””テレパスするみたいに”這兩句

我一直以為前句是夏來後句是四季,但其實一起聽應該兩句都是四季

 

其實我很喜歡千葉翔也配隼人的聲線,雖然我不喜歡他的哭技...

配上動畫篇幅不夠硬要賣屬性硬要哭的橋段時就覺得有點尷尬...

但其他時候那種少年的青澀感真的很棒!

白井悠介配春名時那種穩定卻又爽朗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gh×Joker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