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裡(只翻了3+1篇)

我是勇利金牌黨,覺得原文作者說得非常好,第11、12集實在是有太多問題

尤其第12集整個就莫名其妙

 

也可以找我當年熱騰騰的感想(從動畫心得的部分找很快)

我也是覺得JJ跳得一蹋糊塗卻有8X分最後還得銅牌莫名其妙

勇利根本不是因為沒得到金牌才沒退役

讓Yurio得金牌等於是否定勇利一直激勵自己的話&肯定Yurio充滿惡意的叫囂是正確的

Yurio神奇的破表118,但勇利在完美之上的Yuri on ice卻連滿分都拿不到實在是很噁心的強行不給金牌

...等等

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啊,這12集製作很明顯亂七八糟的很有問題

貫徹全劇的Yuri on ice都能剪了...

Yurio討喜、勇利不討喜、部分觀眾喜歡反套路

所以12集竟然好評大於負評orz這實在是讓我覺得很錯愕

大概跟LGPE這種閹割內容能大賣、

一堆人不理解PM系列已經進步到有比LGPE多那些豐富的系統能玩&LGPE上極多亮點都是舊東西、

只知道指責PM本傳太難上手(但其實多數人根本沒接著玩過後續本傳,也不知道要搞定努力值和個體值變得容易很多)、

(更何況純通關黨根本不用管這些有多農)

憑著第一世代的情懷和本傳第一次上家機就能被捧上天&大賣....

我之前重開心金因為懶得練等卡在四天王前的記錄,都覺得比LGPE有意思

畫面也比我想像中差距要小,所以說LGPE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