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把非常好看的輕型格林(迴轉槍),副武是毒瓶,大絕是超級印槌

看到幾個高手都在嫌槌子太爛這把簡直是產廢...實在很難過...

 

我在巴哈發的感想和請益

實際上我覺得槌子真的沒有高手們說的那麼垃圾(當然人家是X段王冠高手我是A段手殘新人orz)

尤其是看到熱愛迴轉槍的カロ對這把武器更是完全惡評...

明明錄出了兩段槌子發揮不錯的比賽,卻一邊說著"你以為我為了錄出這個當了多少次戰犯?"

"你會記住至今收集到的蛤蠣數量嗎?"(言下之意就是打了無數場才錄出這場)

"在這把沒有任何突破逆境的能力下能打出這場只是因為用掉了一生一次的好運而已"

"消防栓、銀鸚鵡螺、特製迴轉槍簡直是沒有存在意義的三劍士"

....

說到這地步也太過分了吧T_T

你還不是在這把"產廢"實裝五天內就在X段的比賽中打出兩場蠻漂亮的比賽嗎....

明明是把很靈活可近可遠又能輔助的武器啊QQ

雖然絕對算不上強武,但我覺得還是蠻好用的啊...

玩到現在170小時勝率最高的就是這把了(雖然可能是連敗機制還沒發動)

繼畫筆、陽傘和新葉後,第四把覺得用起來很順手的武器就是這把特製迴轉槍了

 

當然我覺得主武副武大絕都還有上修空間啦

主武和毒瓶的燃費實在有點高,毒瓶感覺範圍可以再大個2~30%,投擲距離也能再遠一些比較有威脅性

槌子目前用起來比上修前靈活不少,但自保性能希望能再加強,最好是全身一層墨甲技能結束時直接消失比較好

各種範圍也能在大一些或許會更好,也希望扔出去的動作能加快和扔出去的塗地範圍能大一點

我還是會繼續用這把武器QQ希望能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