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跑來玩這個XDD不雷的重點:

少年愛(BL)在劇情中很重要,接受不了的請別玩

 

雖然第一眼立繪除了HINATA以外都不是很喜歡,但看久了也習慣了

像SAKURA我覺得回憶裡不良時期的立繪好看太多了....

不過全部的CG品質都蠻高的,順眼沒變形完成感很足

光看CG其實就值得玩一遍了XD玩通也不需要太久

這種CG品質竟然是免費遊戲實在覺得很驚人啊@@

 

不過劇情上呢...懸疑程度我覺得還是OK的

為了拖足CG拉過去的時間所以總是有N句

「啊...啊啊啊...」「怎麼...怎麼會...」「我怎麼會沒發現...」

「竟然...」「我竟然現在才注意到!」「啊...啊啊啊!」

這種感覺orz實在是有點拖...CG拉過去的演出我是喜歡啦

但要有爆點的時候這種驚嚇句實在是太多了...

演出上也很不錯!配上高品質的CG,光開頭畫面一直變就覺得很有誠意!

跑完主線的TE後那個標題畫面實在是虐QQ作者很懂怎麼展開才能有懸念有衝擊(可惜主線故事基底不夠好)

脫逃小遊戲和收集材料小遊戲也還算有趣,雖然我覺得脫逃那個有點太難orz

系統上也還可以,就是感覺很容易點到下一句,然後回頭看之前點掉的句子時有點不夠直觀(前一句在最最下面)

存檔40格算是剛好夠用,我這種亂存一通的到最後差不多剛好用完

卡關提示的部分交給SAKURA學長也算蠻有趣的,雖然我只用了一次就看攻略去了XD"

音樂上滿分100分我覺得有85分吧,大多都還算好聽

但幾個人聲曲有時候配的劇情太長了,導致最震撼的開頭重複好幾次orz

還是我看日文的速度太慢QQ?

 

劇情如果100分,我給75分吧...

覺得某些地方實在太狗血太中二完全無法理解,但又覺得某些部分很揪心很難受

HINATA和AOI的故事真的...很普QQ甚至是略差的程度

雖然是主線,也有解開レムレスブルー的謎

但我真的覺得這條線最不好看,懸疑度OK,震撼度OK

但震撼完會開始覺得"這什麼東東!?" "什麼設定!?" "什麼故事!?" "什麼展開!?"

尤其KANATA我覺得根本是忘記埋伏筆...一整個就是到11章尾(總共12章)才蹦出來的大反派

這條線整體故事上&角色設定上我都不是很喜歡,覺得說服力嚴重不夠

"真正的天才"青井AKANE設定上有點太中二又讓人好預料會依這設定展開類似什麼樣的劇情

不被凡人理解、被凡人所避諱、不被人所愛,我感覺不是一個10歲以下的小孩就會有的遭遇....

又自己排斥自己,AOI和AKANE的對話實在也是太中二太難解,寧願是設定上有雙重人格....

突然HINATA說出AOI得先喜歡自己才會有人愛他看得很尷尬

首先我不喜歡這句話,雖然是對的,但我覺得這句話超級殘酷T_T

然後這句話冒出來的時機實在是太不搭了...並不是沒有伏筆也不是當下不能說這句話

只是我覺得完美時機是100%的話,這段劇情只有30~40%吧...突然迸出這種論點實在尷尬

KANATA人渣動機又老梗又有詭異的開掛魅惑紅眼orz應該是個老頭的傢伙

直接讓ITSUKI補句「是生靈」就帶過去了orz我的老天,執念很深就能這樣隨時變生靈變年輕喔=皿=

要不要這麼隨便...動機和宿願還超爛的...苦練的鋼琴家成名前出事故

竟然為此強娶民女只為了什麼レムレスブルー的傳說...我的天你竟然相信這個...雖然故事中這是真的啦囧

逼HINATA練琴倒還是能理解的程度,某一個BE裡騙失憶的HINATA那段也是頗讓人冷顫

但除了這兩點外其他就是狗屁不通的開掛反派,最後收掉的時候也是非常糟...

毒死你就結束這一切囉?....呵呵...隨便啦這故事趕快收一收吧...

完完全全不懂AOI為什麼這麼喜歡KANATA直到最後還願意為了他變成殺人魔orz

你媽媽很愛你啊AOI!!你怎麼會覺得沒人愛你orz劇中硬要搞成沒人理解他沒資格愛他的感覺...

SAKURA和HINATA不知道你是AKANE還不是相處得好好的...

劇中一樣硬要補句大家知道他是真正的天才後就會討厭他orz我的天,沒有說服力好嗎...

又補了個他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普通所以總是會露出非凡的一面也是超沒說服力的...

總之這條線我真的覺得貫穿全篇的謎和主角真的太不夠好了orz

我一直很好奇不是前幾章就挖出棺材了?最後幾章HINATA有時候也有冒出棺材那張CG

怎麼到那麼後面才知道AOI=AKANE...遊戲有標日期啦,但我玩得非常錯亂就是了

像是HINATA知道AOI是幽靈,但不知道他是AKANE....實在詭異

HINATA和AOI剛好都忘記過去的關鍵記憶實在是太御都合了...

レムレスブルー的真正用法也超級獵奇....太太啊你怎麼敢叫妳兒子對妳和妳兒子做這種事...

SAKURA的復活光想像就覺得...嘔...

 

ITSUKI線是我最喜歡的一條,跟Neversista春人和智人蠻像的

揪心難受激情都有,只有愛情的部份我真的不懂,HINATA的也是

完全感覺不出這樣的相處會迸出愛情orz

這對雙胞胎的設定上也還算有意思,母親因為對父親又愛又恨,所以對雙胞胎也是一個愛一個恨

雖然展開上有些狗血,但整體故事水準來說還是這條線最棒了

我最喜歡NAOTAROU,但SINNOSUKE也很不錯

只是SINNOSUKE一直不成佛這樣好嗎囧...幾年後竟然還在守望哥哥...

 

SAKURA線回憶的部分很不錯,也是最有愛情感的一條線

我是SAKURA線跑到BE整個嚇到,天啊這可怕的病嬌愛不到人殺光所有人orz

害我對SAKURA好感爆減,後來全跑完才補了SAKURA的TE才改觀的

雖然SAKURA愛得這麼深有點意外,然後AOI為什麼要一直跟SAKURA劃清界線...

為什麼要兩情相悅然後兩個人都悲壯地只當學長學弟啦囧....

因為我是最後才跑回SAKURA的TE,最後才解開最初的信的謎

因為作者的梗不夠,所以這個姓名梗我早就看穿了...

姓名梗在這部真的玩太兇了,至少玩了超過5次吧?新鮮感都沒了...

我最初還以為是AOI的雙重人格,我覺得這樣的解說不定還比較有意思...

被玩爛的梗結果最初懸念的信再玩爛一次實在是很可惜....

原本不懂主線中為什麼SAKURA突然就是願意活過來的態度,看了SAKURA的TE才知道為什麼

果然應該先跑完SAKURA和ITSUKI的TE再去看主線比較好...

 

總之這部就是CG精美、演出很棒、音樂不錯,但主線劇情設定上有點太狗血太中二太難以說服人

兩個支線倒是還不錯,光這兩個支線和CG還是蠻值得一玩的,只是不要對主線有過多的期待比較好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レムレスブルーの午前2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