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前幾天無聊點進SH吧才知道現在的風向是SH在萬聖之後一直走下坡....

我真的很驚訝...我自認我是很晚、7平之後才開始去了解SH

但我對萬聖和9平的評價一直都很好...原來我完全跟風向相反嗎...

 

LH的Revo說真的我只認識BDFF和美少女戰士那首OP

BDFF依然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BGM,每次都被《邪悪なる飛翔》開頭電得全身酥麻

《他愛もない出来事》《風が吹いた日》是我認為長度不長不短又旋律耐聽結構完整,整體而論最棒的兩首!

大紀行的《雛鳥》也是我心中第一名的曲子非常久一段時間(現在算是有對不少歌曲有類似雛鳥般的喜愛)

BDFF的相關創作我真的都非常非常喜歡,從那時喜歡到現在依然很喜歡

巨人雖然因為爆紅有點開心,但其實我覺得《紅蓮の弓矢》普通而已

還是沒把巨人這作品跟著看完&追Revo幾張巨人碟,只覺得最近怎麼都是巨人相關的創作Q_Q

 

萬聖夜那張大家都說只有第一首好聽...但我最不喜歡的卻是第一首...感覺實在是太雜亂了

個人覺得第二首《朝までハロウィン》是最好聽最耐聽的傑作,類似《他愛もない出来事》《風が吹いた日》

或許只是我喜歡輕快活潑的曲風吧,但我覺得這首雖然都是一個旋律

但把氣氛堆上去的節奏和背景有意思的童趣對白非常棒!簡潔的優秀曲子,也是Revo親自唱的歌曲中我最喜歡的歌聲

《おやすみレニー》CD版比不上Live版,Live版木村花代的表情和哭腔超級催淚

歌曲上還好,但歌詞和劇情上算是相當不錯,直接又動人的母愛和第一首絕妙的連結

每次聽到交到朋友紀念日、Livermore紀念日那兩句都又開心又難過,Live版最後醫生的告知開始是催淚到極致

是我心中SH最催淚的表演,故作開朗的媽媽和在媽媽背後不停咬著嘴無言痛哭的爸爸真的超級催淚

 

VS我的確沒有那麼喜歡,感覺是太搖滾吧?但Revo的搖滾我又覺得有點不倫不類XD"(雖然我不懂搖滾)

有一位跟我一樣特別喜歡Revo的朋友說他只喜歡第二首

我則是比較喜歡一三首囧...個人喜好真的差好多...

 

9平被網路上瘋狂地貶也是我到前幾天才知道的事情...我一直很喜歡9平的支線(比較不喜歡1平和6平那兩首)

《食物が連なる世界》《言えなかった言の葉》是我特別喜歡的兩首,2平那首Live版本比較有感情

3平這首CD也很棒!前半2人、1人、0人目送的層次感很棒,最令我感動的是孩子發高燒村人賭命出海尋醫那段

喘不過氣的緊湊歌詞充分傳達了心中的那股焦急,雖然阿斯匹靈Now on sale我實在不懂是想表達什麼搞笑效果囧

《忘れな月夜》修道院三個殘障的孩子和伊莉莎白的聖母形象也讓我非常感動,比7平童話故事般空洞的愛情更喜歡

 

我是真的好驚訝我好喜歡的萬聖和9平原來在國民眼裡這麼不堪...

其實Revo的作品,SH幾張地平線中,被吹得天花亂墜的前四平中,我只覺得4平旋律和黑暗度特別驚艷(&驚嚇)而已

再來就1平的《樹氷の君~凍てついた魔女~》故事性非常棒(都可以拿來加工成一個恐怖解謎小遊戲了)以外都還好

眾口皆碑的6平我是覺得旋律動聽但故事太龐大又是我特別無感的神話所以感受也普通

最喜歡的反而是有眾多曲無感但也有不少曲子正中紅心的《Roman》和三首都正中紅心的《少年は剣を...》

少年劍那張也是被評得非常糟,因為接在4平後...但這真的是SH幾張單曲中我最最喜歡的一張

萬聖夜都還有無感的第一首,少年劍是三首都非常喜歡了

(除了《緋色の風車》更喜歡Roman有少女喊「逃げて!」的版本)

我都開始懷疑是我品味有問題了T_T跟其他國民的評價怎麼會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Rev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